「無色覺醒」真的是「無色」嗎?

 

近年來藍綠對抗嚴重,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趁縫插針,謂:台灣目前出現「無色覺醒」現象,有輿論還認為應讓國民黨、民進黨和共產黨來比賽,看誰更愛台灣。圖/取自國台辦網站

近年來藍綠對抗嚴重,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趁縫插針,謂:台灣目前出現「無色覺醒」現象,有輿論還認為應讓國民黨、民進黨和共產黨來比賽,看誰更愛台灣。圖/取自國台辦網站

近年來藍綠對抗嚴重,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趁縫插針,謂:台灣目前出現「無色覺醒」現象,有輿論還認為應讓國民黨、民進黨和共產黨來比賽,看誰更愛台灣。他並呼應稱,一個制度、政黨的吸引力,取決能否把人民對美好生活追求,當成奮鬥目標,讓民眾獲得好處;空喊「愛台灣」或標榜所謂普世價值,都於事無補。

這不是與柯文哲的主張很相似嗎?試問,中共有無滿足民之所欲?先自己做做看再來說。首先,中國的各縣市長至中央最高領導人,是否都能由人民直選?是否能容許國民黨與民進黨進入中國與其競爭?是否容許各政黨提名自己人參選各級民代監督政府施政?是否允許各家媒體成立政論節目批判政府的施政?如果可以做得到,再來對台灣說不遲,不要空頭說白話!白七一牛車。

國共兩黨人崇尚一黨威權統治,嚮往「英明聖君」領導,如同朱元璋、康熙、雍正與乾隆那樣的「明君」,可知他們皇朝最後為何會腐敗與滅亡嗎?中國如果還在成王敗寇的歷史中循環,對人民是幸福的嗎?獨裁統治雖然可以加速建設,可是貪汙腐敗也隨之增加,因為沒有政黨與媒體的監督,一堆掌握權力的人,自然就會胡來,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絕對腐化,這是鐵則,這就是近年來中國貪官汙吏抓不勝抓的原因。

其實不只中共是這樣,國民黨執政時代更是如此,否則如何解釋國民黨與婦聯會的龐大財產怎麼來?國民黨高官為何一個比一個有錢,還貪得無厭,連十八趴也都要?前國民黨高官(紀律委員會主委)陳庚金更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難怪南斯拉夫政治家吉拉斯曾說:「專制帶來腐敗,越專制就越腐敗」,可說是至理名言。

綜觀「無色覺醒」的主講者,莫不都是一票統派傾中人士,會有這樣紅色丶黑色丶灰色假裝「無色」的論調,也就可想而知。「無色覺醒」真的是我出生以來聽過的最無恥謊話。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