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朱者赤,誰把你抹紅?

這群專制中國在台代言人說:「日本鬼子殺我中國人30萬」,他們不知道毛澤東和蔣介石殺的中國人是這個數字的一百倍以上。

他們把修憲讓自己終身職的習近平,和提倡民權主義的孫文並列,也很不倫不類。他們更不知道,仇視台灣獨立的習近平,怎能拿來和曾經主張「讓台灣與朝鮮兩民族最低限度應該擁有自己的國會」的孫文相提並論!

這群沒讀什麼書的現代義和團,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經常在台北街頭為專制政權張目,不知吸引多少台灣人民「心向祖國」?

好笑的是,這群拿五星旗的中共同路人還得到國民黨羅智強的聲援。羅智強竟然認為他們應該享有「提倡專制」的自由?他忘了他的黨過去是發誓要「消滅共匪」的,現在卻淪落成替中共同路人欺負台灣。

國民黨常怪我們把他們抹紅,這張照片是很好的說明,看!紅旗和藍旗齊飄,藍營共紅營一色!近朱者赤,誰把你抹紅?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