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黨的「靠爸族」最多?!

據報導,行政院黨產會持續調查中國青年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意外找到救國團首屆主任蔣經國的「人事調查表」,赫見蔣經國人生第一份工作就當上陸軍少將,當時是1938年1月當上江西省政府保安處少將副處長,1950年4月擔任國防部總政治部主任,當時已經是陸軍中將,41歲就當上陸軍中將,「真的是史上最強靠爸族!

黨產會找到救國團首屆主任蔣經國的「人事調查表」,赫見蔣經國人生第一份工作就當陸軍少將,堪稱中華民國史上最強靠爸族。(記者陳鈺馥攝)

近年來,國民黨極力諷刺蔡英文,吳音寧與陳致中等人是靠爸一族, 如今發現史上最強的靠爸族,居然是蔣經國!沒有當過一天兵,第一份工作就當上陸軍少將,可見國民黨的將軍大都是亂封的,看獨裁者高興,實在一點也不值錢,退休後卻撈得比別人更多, 真是很荒謬!

黨產會委員查出,蔣經國從蘇聯返國後沒多久,1938年1月就當上江西省政府保安處少將副處長,最初工作就是陸軍少將。 圖為蔣經國著海軍上將服照片。(資料照)

以前滿清皇帝與毛澤東,對子女與臣子的獎賞,尚且要看其表現,蔣經國當時也沒有任何戰功, 第一份工作就當上陸軍少將,能令人服氣嗎?其實蔣介石也沒有甚麼戰功,為何自封為五星上將?誰頒給他的?羅斯福、邱吉爾、史達林與毛澤東,戰功遠比蔣介石偉大許多,有人聽說他們自封為五星上將嗎?

尤其可笑的是,蔣介石當時雖然留日,只是在日本士官預備班進修,連日本正式士官學校都沒有唸,回國後居然被孫中山重用,任命他為黃埔軍官學校校長,到底他何德何能?連士官學校都沒有唸的人,居然能當軍官學校校長,真乃天下奇聞!難怪他所訓練的子弟兵,貪生怕死又愛財,否則為何對日抗戰與國共內戰時,臨陣變節投降者一堆?

其實國民黨靠爸族更多,如馬英九第一份工作是蔣經國的秘書;連勝文第一份私人工作室某金融業副總,公職是悠悠卡公司董事長。(資料照)

其實國民黨靠爸族更多,如馬英九第一份工作是蔣經國的秘書;連勝文第一份私人工作室某金融業副總,公職是悠悠卡公司董事長。其他高官子弟也大都是如此。如果吳音寧是靠爸族,其他國民黨高官子弟就不是嗎?如果吳音寧不配享受月領十四萬,與每月二十萬元的推廣費,為何韓國瑜以前在職時可以領更多?為何韓某可以圖利張X味的人馬?花公帑買洋酒大做公關的又是誰?

所以有人說, 國民黨人在職時都在貪汙,卸任後卻在抹黑別人!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