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溪州31萬,贊助台北超過115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 5日要求政風人員陪同監察人前往北農突襲查帳,查帳的範圍從去年 7月至今,主要追查吳音寧上任以來的各項金流運用,查出吳音寧共補助溪州鄉31萬元。
............
而且,簡舒培調閱資料發現,北農也曾贊助台北市政府活動超過100萬,包括去年10月底「市場感恩傳承活動」約35萬元、去年12月萬華艋岬青山祭30萬,以及今年3月3日台北燈節踩街大遊行的燈節花車50萬,總計至少115萬元。
簡舒培表示,這些只是已知的,其他諸如北農是否贊助去年世大運等,仍在調閱全面的資料,她會繼續追查,讓所有資料公開透明。

因為柯文哲只想查吳音寧,然後還不願公佈這些對吳音寧有利的資訊,只提補助溪州鄉的事,不提補助台北市政府的事,大搞政治鬥爭,所以就只能依靠民進黨的市議員來公佈全面的資訊,以正視聽了~

FOUNTMEDIA.IO

北農補助溪州鄉遭批,簡舒培:吳音寧贊助北巿府超過一百萬

簡舒培調閱資料發現,北農也曾贊助台北市政府活動超過100萬,包括去年10月底「市場感恩傳承活動」約35萬元、去年12月萬華艋岬青山祭30萬,以及今年3月3日台北燈節踩街大遊行的燈節花車50萬,總計至少115萬元。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