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的雞鳴

 

美眾議員提案籲美與台灣恢復邦交揚棄一中政策《自由》」
台灣最喜歡、最討厭的五個國家《台灣英文新聞》」

 

美眾議員提案籲美與台灣恢復邦交揚棄一中政策《自由》」

事情通常是這樣的:情況最不好的時候,大概沒人敢幫忙發聲。一旦有人敢開口說情,情勢就有轉變的可能了。因為,要不就是開口者已經嗅到周遭氛圍,覺得時機已經適合了。要不就是這個開口,會成為別人可以嗅到的氛圍,漸漸也吸引其他人跟上來。
 

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今天在眾議院提出一項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並揚棄一中政策。

謝謝這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
 

過去提出過類似決議案的前眾議員有長期支持台灣的唐克多(Tom Tancredo)、林德(John Linder),以及麥考眾(Michael McCaul)。

也謝謝唐克多(Tom Tancredo)、林德(John Linder),以及麥考眾(Michael McCaul)議員。

-

台灣最喜歡、最討厭的五個國家《台灣英文新聞》」
 

最喜歡:新加坡 88.2%、日本 84.5%、加拿大 82.3%、歐盟 74.8%、美國 70.6% 
最討厭:北韓 70.9%、菲律賓 52.9%、中國 43.9%、南韓 33.8%、俄羅斯 29.7%

這真是非常奇怪。台灣人,你還好嗎?
中國用千顆飛彈對著你的腦袋,你竟然才第三討厭它?!
菲律賓,多~少台灣人家裡的阿公阿媽小孩是靠「瑪利亞」幫忙照顧,你竟然討厭它超過討厭中國?!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