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館長」上一門民主法治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風波不斷延燒。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風波不斷延燒。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風波不斷延燒。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這是假新聞,如果侯友宜違法,他贊成檢調快點調查,民進黨已經全面執政了,為什麼不調查?阿扁時代就合法的東西,每次選舉都要拿出來講,已經吵過三次了,選舉過了又變合法,若真違法他贊成把侯友宜抓起來,民進黨在新北市不就沒對手了,為什麼不調查?

「館長」是否很天真丶幼稚?否則怎麼不知道,台灣的司法就如同以前東德的司法,相當不公不義,有待司法轉型正義嗎?民進黨執政又如何?能改變司法結構嗎?看看扁案便知,否則同樣涉嫌貪汙案件,卸任的前後總統,所受待遇差那麼多?扁案若非受政治迫害,其誰能信?看看二二八、白色恐怖與美麗島事件便知,其實從林義雄家屬、陳文成、江南與鄭南榕等命案,也可以獲得證明。

其實目前有許多人如同「館長」一樣的天真,認為民進黨既然已經執政,侯某人若違法,為何不抓起來?他以為小英有如兩蔣一樣,那麼有權力可以胡作非為嗎?他們不知國民黨、警察與黑道是「三位一體」嗎?只要對自己政權有利益,「同夥」無論怎麼胡來,只要不危及其政權,莫不睜隻眼閉隻眼,因此許多國府高官之所以那麼有錢,就是利用特權搞錢所致;許多警察與黑道之所以那麼有錢,也是如此,高階警官和刺龍刺鳳哥倆好,白海豚和大尾的更生人如膠似漆,台灣治安怎麼會好?目前房價之所以高漲,上班族薪水之所以普遍偏低,文大學生住宿費被剝削還無處伸訴(不然不要住嘛!又沒強迫你),原因也在此。

館長提出三點打臉民進黨對文大宿舍違法的說法:第一點,這是侯友宜老婆的爸爸留給她的,如果這樣違法那蔡英文、蘇貞昌跟許多民進黨員都擁有很多的地產,身價上億,比侯友宜有錢太多,是不是全部的遺產都要調查?

是否如此?值得檢驗,畢竟根據各方報導,侯家在陽明山那麼大一塊地,似只一部分是侯妻娘家所有,但為何都分給侯妻?且當初所蓋的大樓也是屬於住二特的集合式住宅,不能當學生住宅,且其格局原本只是提供給單身族住的(5坪大),否則新婚夫婦會住在那裡嗎?五坪大的空間頂多容納兩名學生,只因協定的租金那麼貴,讓承租的文大不得不將兩人房修改為四人房,否則不敷成本,還要虧大本。

表面上看,侯家那一棟個人租金,較其他民間宿舍便宜,許多學生也這麼認為,以為交通方便又便宜,其實與學校宿舍相比,差甚大。據報導,文大宿舍每間面積有8坪,住四人,平均每人分配面積有2坪,每學期租金一萬一千元,而侯家宿舍每間只有5坪,也住四人,平均每人分配面積只有1.25坪,比香港棺材屋1.4坪還不如,每學期租金卻要一萬八千元,侯家大群館每間面積少文大宿舍三坪,每人每學期卻貴七千元,這樣還敢說是「照顧」學生?文大學生有居住人權嗎?

「館長」的第二點說,一塊地有99個門牌很誇張嗎?他還說,他的社區有300多個門牌,這哪裡違法?請問「館長」社區300多戶人家的財產都是屬於同一個人的嗎?屬於同一個人的房屋需要申請99個門牌嗎?

「館長」的第三點說,侯友宜要漲租金,為什麼違法?他又說,台北市忠孝東路那邊的地主每年都要漲租金,那是不是通通都要抓去關?請問,未來想當百里侯的人,可以幹這種沒有良心的事嗎?侯還口口聲聲要「照顧」學生,卻縱容他太太繼續賺學生與教育部的補助金,也就是人民的納稅錢,這樣的錢也敢賺嗎?不這樣每年漲學校與學生五趴的房租,難道也會像那些高級軍公教族所說的會「活不下去」嗎?侯家可否摸摸自己良心看看,這是未來想當百里侯人的格局嗎!

「館長」還提到,民進黨議員憑什麼去突襲文大學生宿舍,稱這是「綠色恐怖」,騷擾學生念書,連文大學生都知道這是「合法」的,民進黨只是因為選舉製造假新聞。真的是這樣嗎?有幾位學生知道校長會與侯家簽下這樣「喪權辱校」的契約?一些惡質的房東或許會如此做,先生曾經當過警察首長、大學校長,未來又當百里侯,其夫人可以這樣做嗎?

「館長」又可知甚麼是「白色恐怖」嗎?問問施明德與其二哥施明雄便可知分曉。「館長」可知國民黨的黑暗史可是落落長,有國際認證的,只因黨國教育刻意扭曲與隱瞞歷史真相,以致目前許多人還是很無知,認為兩蔣是「偉人」,國民黨「為國為民」,阿歐西是他們「建立」的!真是吹牛不打草稿?又難道也有「綠色恐怖」這名詞嗎?試問,至今有人因為政治理由而被殺或被關嗎?真是笑掉人家的大門牙!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