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你個頭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晤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時明確表示「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都不能丟」。分析人士指出,習近平的表態凸顯了美中之間在很多領域的分歧根深蒂固。他們還說,隨著讓美中可得到互惠利益的消失,南中國海、台灣、貿易等都有可能引發美中衝突,最終導致戰爭也不是沒有可能。【美國之音】 

習近平這話兒,基本上與千千萬萬「舊社會」的老人家常說的「老祖宗的墳墓不能遷,老祖宗的骸骨不能動,老祖宗的田地不能賣,老祖宗的家規不能改。」屬於同一個文化水平層次。尤其諷刺的是,習近平所屬的中國共產黨,在建政以後以挖祖宗墳墓出了名。如今竟然又把老祖宗再挖出來一次,拿來用作對付美國的武器。習呆呆無知無能,黔驢技窮,亂抓胡扯,踩到了「最終導致戰爭」的紅線猶不自知,真乃恐怖領導人也。
 
  習近平的「老祖宗論」,馬蒂斯這個西洋人固然聽得莫名其妙霧颯颯,而同樣東方人的日本人也很不以為然。在一片嘩然聲中,有日本網友就說:「那中國就應該把西藏和新疆還給那片土地的子孫們」。的確是一針見血的卓見。【美國之音】 

習近平的「老祖宗論」,基本謬誤有兩點: 

第一,歷史不能倒帶,否則羅馬、馬其頓、鄂圖曼、蒙古等帝國的子孫們統統都要起來索取「老祖宗留下的土地」。印第安人也要奪回北美洲,把美國白人趕回歐洲,黑人趕回非洲,請問這是天方夜譚還是聊齋誌異? 

第二,南海什麼時候屬於你習家老祖宗的請說清楚講明白。習家的老祖宗什麼時候住過南海島礁在那裡吃喝拉撒也能不能請習大大把相關資料PO上網讓舉世大眾開開眼界?
 
 

 
亞歷山大的馬其頓帝國曾經佔有希臘、土耳其、、伊朗和埃及。今天的馬其頓共和國領土約為台灣的三分之二大。最近因希臘不讓他們使用「馬其頓」國名而起爭端。 

 
羅馬帝國全盛時期的版圖涵蓋英、法、西班牙、希臘、土耳其、伊朗及北非洲。帝國的子孫們如今僅擁有義大利。 

 
蒙古帝國全盛時期的版圖橫跨歐亞,包含了今天的中國、南北韓、 土耳其、伊朗及大半個歐洲。今天的蒙古共和國僅僅擁有外蒙古。 
內蒙古則被中國併吞成為自治區。
 

 
大清帝國全盛時期曾擁有包括黑龍江以北,大興安嶺以南、烏蘇里江以東、庫頁島在內的「大東北」,還有外蒙古,新疆省西北部、西部 、西南部的大片領土。清帝國對中南半島毫無興趣。至於南海島礁,清帝國顯然根本不知道它們的存在。

 

 
  為什麼馬其頓人、義大利人、蒙古人不能索取「老祖宗留下來的土地」?答案很簡單,連白痴都知道:因為馬其頓帝國、羅馬帝國、和蒙古帝國都已經「亡國」了。這麼膚淺的道理,馬其頓人懂,義大利人懂,蒙古人懂,偏偏就只有中國人不懂。都21世紀了還執意的往墳墓裡頭鑽,挖老祖宗的遺產。「中華民族」這是不是太落後,這個「民族」是不是太野蠻、太愚昧、太趕不上人類的文明?  
   
習近平所謂的「老祖宗土地」其實就是周恩來在1953年提出的九段線。 


中國對南海主權的主張,最早是中華民國於1947年提出的「十一段線」。195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理周恩來主動移除「十一段線」當中的北部灣(東京灣)兩線,最終成為現今北京當局所主張之的「九段線」。 

莫非周恩來是習近平的老祖宗,這個有待學者專家考證。 

「九段線」直接侵犯威脅到南海周邊國家的利益,包括台灣、越南、印尼、菲律賓、文萊、馬來西亞等國。「九段線」甚至畫到這些國家的海岸邊,使這些國家的漁民一出海就侵犯中國的領海,可以被中國逮捕。中國的霸道、不可理喻,真不是一般的。 

2014年3月,菲律賓正式向常設仲裁法院提交備忘錄,以決定中國主張的九段線是否在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下有法律依據。 2016年7月12日,由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的臨時仲裁庭作出判決,裁定中國對「南​​海九段線」的範圍擁有歷史權利的說法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中國外交部表示該裁決無效,沒有拘束力,中國不接受、不承認。【維基百科】 

由此可見,習近平的「老祖宗」權威是凌駕在聯合國的仲裁法院之上的。習近平的「老祖宗」說仲裁法院的裁決無效,它就無效。而且一次定奪,不得抗辯。習呆呆的「老祖宗」金光強強滾,果真了得。 

習近平啊,什麼老祖宗土地不能丟?丟你老祖宗個頭啦。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