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漲5%,有事不用罰?

 

「大群館」違規使用!北市都發局:不得作寄宿舍使用《自由》」

現在才發現不得當宿舍?!那要是副市長不參選,這些學生權益(公安等等)不就永遠沒人管?
... 郝市府時 ... 建管處 ... 同年都發局 ...,局處內出現自相互矛盾...。
好個郝市府。

-

文大宿舍認定違規 柯文哲:又昱直接出租學生就合法《自由》」

但是不行啊,直接租給學生的話,那誰來保障副市長家的「每年漲 5%」呢?所以一定要租給文大啊。學校,又是私校,才會買政治人物的單。更何況,文大又有 宿舍不足影響招生 的燃眉之急。(副市長夫人如果知道,這時不痛宰你,更待何時?!)(讓侯副市長夫人知道這個,不算洩漏底標,是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真的只是燃眉之急才不得不簽「每年漲5%」,那怎麼會簽 15 年呢?文大自己改建宿舍,需要15年?如果真的百般不願意,又為什麼原來想好改建案會如前校長所說:
卸任後,此案可能因其他考量而未能興建。
是什麼考量,讓文大決定繼續被當肥羊痛宰,也不要自建宿舍呢?小編也很好奇。不知道那位請辭的董事要不要也出來補充說明一下。

事情如果沒有先弄清楚,(有沒有「故意打輸麻將」),北市府就先說「不罰」、「三方共商解決之道」,會不會有點不妥?

一筆3億多的生意,沒事則每年漲 5%,有事則「不用罰」「共商解決之道」,東家老神在在「了不起解約」。怎麼有這麼好的生意?(怎麼覺得市府才是副市長夫人的門神?XD 大誤)。忽然覺得市長人好好?大家不要再說柯P不懂人情世故了啦。

-

軍改作業跳格烏龍 浪費430萬《中時》」
另據一名退將透露,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曾在行政院會反應7月1日作業不及,但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同意,且說話很不客氣。這位退將替邱國正抱不平,認為賴揆對退役上將應尊重,說話態度不必如此。
怎麼聽起來像是在嗆聲:對我們要客氣一點,不然我們就惡搞你一下。

-

立委兼差當門神!誰管?《公督盟》」
 

許智傑

民進黨

京城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

顏寬恒

國民黨

鹿澤國際開發(股)公司

董事長

陳宜民

國民黨

澤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懷麥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李鴻鈞

親民黨

永錡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王榮璋

民進黨

台灣纖維酒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吳琪銘

民進黨

峰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徐志榮

國民黨

唐絹實業(股)公司

董事

許毓仁

國民黨

蜂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陳其邁

民進黨

蓬萊島雜誌社

負責人

 

(雜誌社,應該沒什麼利吧?)

其他人...,真的,要當立委,就不要再兼什麼差了吧!人民給付你們的待遇不差,還不全心全意立法,對得起全民嗎?

-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