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習近平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晤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時說「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一寸都不能丟」。其實,台灣根本不是習近平「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中國人眼中的「領土」可分為四大類。 

第一類,大江南北,就是「內地」,是「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第二類,西藏、新疆和內蒙古等地,是「老祖宗搶來的土地」。 
第三類,大東北和新疆西部中亞地區是「老祖宗丟掉的土地」。 
第四類,南海的島礁和釣魚台,是「老祖宗沒聽說過的土地」。 

台灣的情況比較特殊。在明清以前,台灣是「老祖宗沒聽說過的土地」。1684年4月,臺灣納入大清版圖,便成為「老祖宗搶來的土地」。1895年大清帝國將台灣割讓給日本,台灣自此成為「老祖宗丟掉的土地」。總之台灣從來就不是什麼「老祖宗留下的土地」。
 
 

1894年,習近平口中的「老祖宗」和大日本帝國打了一場戰,「老祖宗」慘敗,史稱 First Sino-Japanese War (第一次支那日本戰爭),中國稱為「甲午戰爭」。1895年,「老祖宗」和日本簽訂「馬關條約」,割讓台灣。台灣自此確定不再是習近平口中「老祖宗留下的土地」。【維基百科】 

 
1895年中日甲午戰爭中國戰敗,將台灣割讓給日本,台灣自此不再是中國的一部份。

 

 
  1945年,美國在日本投下兩顆原子彈,日本無條件投降。盟國委託蔣介石負責台灣地區的接收工作。不料蔣介石卻將台灣併吞成為中華民國的一個行省。蔣介石這種侵吞託管物的行為是典型的「監守自盜」。 

日本在戰後與盟國簽署的舊金山和約與台北和約中,僅僅稱日本放棄對於台灣和澎湖群島的一切權利,並沒有說明它將台灣交給任何對象。蔣介石藉託管的機會將台灣併吞,從未獲得任何國際間認可。因此外間有所謂的「台灣地位未定論」說法,根據即在這裡。再者,日本於1945年放棄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卻遲至4年後的1949年才正式成立,而且直到1971年才在聯合國取得席位而正式代表中國。台灣不屬於中國道理十分明顯,很難狡辯。習近平以「老祖宗留下的土地」之名想要奪取台灣,是非常無知的說法,是荒誕無稽之談。
 
  台灣不是習近平的老祖宗留下來給子孫的土地。習近平的老祖宗早就把台灣敗掉了。 

就像一個好賭敗家的老人,將「祖宅」賣了或轉讓以償還賭債。等老傢伙死後,忽然冒出來一個兒孫輩的,聲稱那座「祖宅」是「老祖宗」留給他的,堅持要無償取回。那不是笑話,那叫做不曉事,沒見過世面。 

房子賣了就是別人的,老婆離了婚就跟別人睡,這是常識,習大大懂嗎?
 
  有人說「強權就是公理」。中國若是有能耐稱霸世界,那麼它要「拿回」台灣,大家也沒有皮條。問題是,憑著「辽宁号」這種三腳貓等級的東西,想要對抗美日台三合一的武力,中國會不會有點像國台辦那個馬曉光說的「不自量力」?習大大在台灣的「親家公」柯文哲最近也說過:「力量不夠,跟人家大聲小聲,只是會被人家笑而已。」這話很值得習大大參考,請大人三思。 

其實,習大大也不用太自責,拿不下台灣絕不是您的過失。毛鄧江胡等人都做不到,這個要怪就怪自己的「老祖宗」不爭氣。人家日本只花了30年「明治維新」就一躍成為現代化國家,如今更是經濟發達政治民主。您的「老祖宗」卻沉迷抽鴉片綁小腳,傳到今天還在崇拜馬克思,玩弄無限期領導式中國民主。既然不肯認同普世價值,國家稍微落後一些也是很自然的,請用平常心看待這個結果就好了。
 
  最後,習大大如果真的還不肯放棄,寇老建議習大大向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提出仲裁申請。菲律賓幾年前才為南海主權問題提出仲裁申請,結果非常成功。菲律賓能,中國為何不能?等中國得到海牙法庭裁決確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習大大「老祖宗留下的土地」就可以「合法收回」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