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青網紅重覆過去的短視愚行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所謂進步人士、所謂覺青網紅,用改革不力,為何沒有靠人多輾壓不同意者的理由,大力批評民進黨時,真的覺得很感概啊~感慨人類這種生物,就是難以擺脫這種不斷重覆過去錯誤的短視愚行啊~

記得當年阿扁時期民進黨執政時,狀況也很類似,很多人對民進黨的批評也是為何不大力改革那樣,然後用很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民進黨,指稱民進黨貪污腐敗,然後一堆自認理性中道的清高人士也紛紛出來落井下石,例如後來在318之後也忙著出來組黨收割的范雲也在其中。

所以像我們這些從頭到尾都不離不棄的,看了真的會不爽,因為當年這些人跟者落井下石時罵民進黨罵的多爽快啊~自認自己多清高啊~在他們眼中,我們這些人就是不分是非的鐵粉、扁迷,沒人認為我們之所以選擇支持民進黨,真的是基於理性判斷下的結果。

後來的事情相信大家也很清楚了,但結果這些人有出來坦誠自己過去的判斷有問題嗎?有出來承擔自己過去配合媒體錯誤資訊修理民進黨的責任嗎?沒有。

沒有承認自己過去的錯誤也就罷了,過去的事就算了,但是現在民進黨重新執政了,結果相同的東西又再玩一次是怎樣?

手法幾乎完全相同,打著改革理想的旗號,配合媒體的錯誤資訊,把民進黨當成了貪污腐敗的同路人。

是的,他們是沒有支持中國黨,過去同樣一群人也沒支持中國黨,但是這種錯誤形象的塑造所造成的影響,結果就是讓中國黨重回執政,就是讓民眾以為藍綠一樣爛,換誰執政都一樣。

唯一獲得好處的,就是那些人一時短暫的自我感覺良好,一整個無知、短視外加損人不利己,對這種人我們真的很難客氣啊~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