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政治恐慌

《校園裡的政治恐慌》
上週四6/28,我和另一位老師帶他們班的小朋友到鄭南榕基金會進行校外教學,除了鄭南榕生平的導覽外,還進行查某人ê二二八攝影展教學。

然後,據說今天學校收到了這張陳情單。並要求這位老師下午三點前回校說明。

你以為這是什麼時代發生的事,今天!

據說是某議員給學校的陳情,我明天就會打電話給這位議員,看看這位議員活在什麼年代!

更新;
7/6早上10:26打第一次,議員不在。已留言表明是這件事,請他回電。
7/6早上11:27打第二次,因為一直沒接到電話,議員還是不在,而且助理說,議員在外面跑行程,不可能馬上回電。每個人都要找他本人怎麼可能.....(反正官威很大),我說,因為我要急著回覆,如果議員不回應,那我就直接以我知道的回覆嘍。他說,好。
7/6早上11:56,想要公布又擔心,打電話到新莊的辦事處(前兩次都是打五股),一樣,助理又一直要我說明,(她以為我是去要配合款的) 我說我就是要議員說明啊,總之沒有結論。

所以,應該是可以公布了吧....
(我認為任何媒體都應該謹慎,自媒體也是。 其實昨天另一位老師已經打過電話確認了這件事,但我當然希望我自己也親自確認,但既然他跑行程這麼忙,我又已經見識過辦公室助理的態度,就只好公布嘍)
.
.
.
陳明義 (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區)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 資料來源:翁麗淑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