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 [兩岸一家] 親也不行

 

兩岸一家親論述 柯文哲:只是嘴巴親而已《自由》」
張榮味將入獄 國民黨:這不是政治操作 什麼才是政治操作《自由》」
師生參觀鄭南榕基金會 藍議員:10歲孩子適合看自焚照片?《自由》」
請問李來希,披薩吃不完要丟掉嗎?《Hi-On》」 

 

兩岸一家親論述 柯文哲:只是嘴巴親而已《自由》」

台北市長這個位子,常常是總統的跳板。需要謹言慎行。不管是當市長還是總統,說話都有一定程度被視為代表人民,不是自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尤其選前說自己是綠的,選後卻跑去敵國面前說「兩岸一家親」,就更不應該。台北市長(充其量代表台北市民)能代表台灣這一岸的人民嗎?

當市長,話如果可以隨便亂說;萬一當上總統,台灣怎麼辦?會不會選前說自己支持獨立,選後也跑去敵國面前說想要統一?

所以,讓他當市長,就已經發現有問題,就該趕緊淘汰。否則連任成功,將來很難攔截他當上總統。

-

張榮味將入獄 國民黨:這不是政治操作 什麼才是政治操作《自由》」

這當然不是政治操作。張榮味早就知道自己有問題,才推出妹妹參政,不是嗎?
 

與廠商期約收賄3000萬元

過去國民黨曾以「貪污五千元」判一位「黨外」鄉長張金策10年。後來受到美國注意,成為在美國國會「台灣人權公聽會」作證第一人。

3千萬(不是3千元喔)判8年,是政治操作嗎?是因為選舉到了才「重判」嗎?張榮味案如果是政治操作,小編建議他逃亡去美國,看看美國國會會不會為他舉辦人權公聽會。

-

師生參觀鄭南榕基金會 藍議員:10歲孩子適合看自焚照片?《自由》」

請問,國民黨有沒有讓小學生看過南京大屠殺的照片?請問,國民黨做了不適合讓小孩看的事,該譴責的是教小孩認識歷史的老師,還是造成該事件的國民黨?陳議員怎麼有臉去關切、怎麼有臉出來開記者會。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質疑「疑似有政治活動」

鄭南榕事件已經是歷史,教育教師有義務讓學生知道台灣民主的重要歷史,這不叫政治活動。這如果不能教,那整個歷史課,都不能教了。哪一段歷史,跟政治無關?

反倒是國民黨在校園做過的政治活動會少嗎?關切學生必須入黨、政治人物到校園拜票、要求學生為蔣介石慶生、戴孝、...。陳議員應該讀一讀國民黨過去幾十年的政治活動相關新聞。

-

請問李來希,披薩吃不完要丟掉嗎?《Hi-On》」 

台灣島上確實有一群高級人,他們解決三餐的基本場所,是福華飯店之類的地方。福華飯店,可能是許多市井小民從未去過的地方,卻是那群高級人的日常飯館、小吃店。

吃披薩覺得寒酸?來希和這群高級人可能不知道,我們的社會,很多家庭平常還捨不得買披薩來吃呢。

這群高級人為年改後不能去國外參加同學會而覺得晚景淒涼,同樣不知道,我們的社會很多家庭連南下北上的車資都是筆負擔呢。別說搭飛機了,他們連高鐵都捨不得搭呢。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