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情治系統內的派系成員

好吧,想想,還是寫一下,不過只是點到為止。

三中案起訴馬英九,嗯嗯...完全不意外,我比較意外竟然年底選前可以搞定,照之前知道的進度應該是做不到,快的話也要到明年。所以邱太三居功厥偉,默默拆掉馬的司法防護罩,根本沒有媒體,網路你也看不到什麼名嘴大師去追,但只要你有點相關的人脈,是可以理解邱到底怎麼做事的。

很多人不懂,馬英九到底怎麼去洗這些錢的,其實不是他洗錢,馬真的沒有放一毛錢到自己口袋,千真萬確絕無虛言。

我真的沒有開玩笑。

因為馬英九不是一個人,他是一整個中華民國情治系統內的一個派系成員。身為招牌跟門面,絕對不能髒掉,因此他自己絕對不會親手碰錢。但是,整個派系的核心人物也有十幾個,有的負責政治運作,有的專心處理國內白手套,有的專門把錢轉出去,分工合作是專業。馬英九他是民選的首長,有合法的權力可以運作,必須透過他才能去指揮其他公務員,不同派系才會願意跟他合作。

那為何走到今天這步?把話說的白一點,就是「對下屬苛薄寡恩」、「對政敵斬盡殺絕」、「對同志吃乾抹淨」。這就是他們這一派系的特點,所以當年我一曉得馬是那一派出身,整個昏倒,我居然投他一票,一輩子的汙點。

相較之下,情治系統至今都還有一部份的人,依然對蔣家忠心耿耿,身家清白辦事有力不會惡搞長官,默默在自己崗位上,合法的前提下做能夠保護蔣家後人的事。你也許很痛恨兩蔣,但對這些忠心侍從,要給予敬重。

馬英九整個派系挖走的,絕對是海角七億的數十到數百倍,這件事情我會知道,表示整個海外獨派主幹都知道,民進黨主要人物也都知道,國民黨內部也一定曉得,產業界重量級人物當然知道。

同學,或者說學弟妹們,你們要去想的,不是「既然大家都知道為何不抓起來」,而是「為何不能抓起來」。這事情不僅僅是手法複雜,牽涉的人更多,當有美國人介入其中,就不是單純的把資料秀出來。2012當年早就知道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但馬的聲勢浩大,國內司法牢牢控制,丟再多證據只不過是撒鹽入海,化為無形。

當年希律王賄賂安東尼取得猶太的政權,反對派應該以最快速度跑去找屋大維給他更多錢,而不是死守在聖地高呼清聖口號直到被屠殺殆盡。民進黨為何對美工作持續不斷,蔡英文堅持檯面下管道要進行,他們不是笨蛋啊,知道關鍵在哪裡。

三中案純粹是國內問題,所以只要司法人事處理好,正常運作下就可以搞定,人事就是依法處理,慢慢來急不得。國外的部分就是超級麻煩,也許到我們都老死了,還看不到結果。

同學,若你們能夠堅持看到這邊,就該曉得為何這兩年,每次看到你們替那些神跟聖人呼喊,就有一群人頭痛不已。因為這些人若不是不知道,就是裝作不知,刻意施加壓力,明知到你不能一次幹到底,就拿這個來藍綠一樣爛,拼命洗腦。

政治沒有那麼乾淨的,你以為那些神跟聖人有多完美,基本上若不是唬爛,就是在欺騙你,或者是被矇騙而不自知。

李登輝可以全身而退,是因為他自己真的不拿,在手上的利益會交給身邊人,依照功勞與親疏遠近,該發什麼就給什麼。光看他離開國民黨時,國安情治人員幾乎沒人站他那邊,司法檢調系統也沒好話,但就是沒有任何辦他的動作。

為何?大家知道啊,就算你要羅織罪名陷人入罪,也要有人願意。當整個政府內外,受恩於李的人夠多,誰會想要配合你馬派去造假。

檯面上現在這些神跟聖人,問題可大了。政治需要團隊,團隊的形成仰賴多年培養的信任,沒有信任就不會有強大的團隊戰力。這些看來超棒沒問題的政治人物,真的沒問題?就算他自己沒問題,身邊的人問題絕對更大。

好了,廢話講太多了,因為真的很多事情不能說。

我只是希望,現在覺醒覺悟的這些學弟妹,不要再犯下我們十多年前的錯誤,浪費八年光陰,拖累台灣至少二十年的時間。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 @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