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政治動物,誰不學無術?

 

有人在留言區貼這篇文章以「證明」我是魏玓所指涉的「政治動物」!

魏玓大教授,踹共,你的證據是什麼?只憑你連名字都不敢說出來的「國民黨」俗辣所言,就將你道聽途說來的長期以打壓新聞媒體為執政手段的國民黨(假定你不是自己掰的,那麼放話者代表整個國民黨?)之抹黑認定為事實,虧你還是傳播博士!

我在參加公視總經理遴選時,十票中拿到九票,魏玓大教授,你認為投票給我的,可能包括朱台翔、黃明川、虞戡平、陳板等九人(我不知沒投的那票是誰,只能用正面表列合理推測)都是民進黨政府的橡皮圖章?笑死人的無知與荒謬!

空降的一大堆,魏玓大教授避而不提,卻誣衊唯一公視專業出身的,這莫非就因為我沒有政治靠山?

我在公視推動原住民傳播、客家傳播、紀錄片、新聞專業自主、進步新聞路線、內容創新,開啟了公視晚間新聞、「紀錄觀點」、原住民新聞雜誌、催生原住民族電視台、客家電視台、「誰來晚餐」、迷你影集的戲劇突破(如「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兒童節目的突破(如暑假就醬玩),像「跳舞時代」、「無米樂」這樣的紀錄片,至今仍是經典。公視為人稱道的多元視角批判性強的紀錄片、勇敢挑戰現實議題的迷你影集戲劇路線、反映台灣多元價值的實境節目、以兒童為主體的兒童節目進步路線,哪一項不是我開的路?我沒有資格出任公視總經理,必須被你無的放矢惡意評論?你自己呢?連事實查證都不做、疑似替加害者遮掩的「學者」?你有看電視嗎?

台灣媒體風氣如此敗壞,傳播學者們的角色居功厥偉。只因我不是政大幫/傳播掛的就糟蹋我嗎?媒改社人士在國民黨搗爛公視的戰役中扮演什麼角色,這個帳我還沒算呢!大家走著瞧
 

#新新聞的可信度不用我評論了吧想想嘿嘿嘿那篇法院認證造假的新聞就知
#這篇封面故事發表於我二女兒離世45日我今天才看到真是有夠惡毒趁人重度悲傷之際未經查證惡意中傷我要問問律師如何處理

WWW.NEW7.COM.TW

新新聞-【封面故事】公視發展史背後的那些政治動物們

 

< 資料來源:馮賢賢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