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柯P所謂的破殼的小雞們

給柯P所謂的破殼的小雞們,

基隆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林右昌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新北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蘇貞昌前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桃園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鄭文燦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台中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林佳龍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新竹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林智堅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彰化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魏明谷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雲林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李進勇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嘉義縣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張花冠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嘉義市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涂醒哲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台南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賴清德前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高雄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陳菊前市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屏東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潘孟安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宜蘭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林聰賢前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澎湖的年輕人,如果你們關心鄉土,那麼,你們家鄉的陳光復縣長才該是你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看看他的政績與為人是否合乎你的理想。

把柯P留給台北市的年輕人吧,因為有朝一日他們要為自己跟從善用網路的柯P負責。 

 

祝暑安

慶幸陳定南是我政治上破殼的第一眼的怡得上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