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過這裡嗎?

這幾天許多好友關注屏東公勇路拓寬工程拆遷牴觸戶的議題;不知道大家來過這裡嗎?

公勇路在火車站後方,算是屏東很舊的社區,連接建國市場(印象中台語稱賊仔市),只是沒有前站光鮮熱鬧!

這次的拓寬工程,從8米拓寬為12米,抵觸戶計有21戶,徵收土地&補償地上物將近3.2億元,道路拓寬工程費用約2000萬元!

抵觸戶有14戶是同意拆遷的,他們均在106年7月就請領了徵收&補償費,其中的11戶已在去年拆除,另外的3戶就是7/16上午拆除的,所以7/16上午拆除的就是已請領徵收&補償費用的3戶;

印象中7/16的新聞報導就有提及,不知為何網路還是瘋傳強拆民宅,下標還是下強拆民宅,真的覺得茫然!

至於那不同意拆遷的7戶,有6戶本來也簽了同意書,但後來有些變化,就撤回了他們的意思表示,不管其撤回效果如何,但畢竟這7戶目前都無拆除的行為或事實,不知為何大家會連結成沒有同意就強拆的輿論控訴,也是讓我茫然!

感謝大家關注屏東,但在蔣議員的驚天哭喊之後,我們是否可以再多查明一些事實真相,我們是否可以再多些是非判斷的空間,也許沒法驚天動地,但至少紮紮實實,真真切切!

#歡迎大家來屏東走走
#目前已拆除的,都是同意的
#目前還沒同意的,都沒有拆除
#所以沒有強拆這回事

— 覺得茫然。


< 資料來源:周春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