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中國人還真瞧不起連戰

 

不是咱不尊老敬長,而是這等老不修著實令人厭惡。我也不想過於刻薄,就來細數一下此公的作為。

打著個友好交流的旗號,交流的是人權惡棍共產匪幫。但要是真能為我們天下蒼生,黎民百姓爭取些好處,甚至拯救些無辜受難的人,咱都不該罵人,甚至還該誇獎你不是?不是我要求過高,你比比人家德國梅克爾,周旋左右,劉曉波的妻子就放出來了。當年你在電視上出現的時候,我們可是盼著您把民主春風吹進中國。都來來去去那麼多次,從未見到有留下任何傳說。

當然了,可能真的有些人就是無能無知,抑或者講好聽的天真—這都是有個限度的。你看人家張伯倫還可以帶著一張親筆紙條回來,像揮手帕一般向記者show出紙條。你這個煮爛的銀耳蓮子羹,不知道跑了一趟做了些什麼?

咱就退一步來講吧,論論禮數。不知道你為中國人帶了什麼禮物,又帶走了什麼伴手禮?還是只是整天和一群匪幹吃吃喝喝交流感情,拯救失學少女去了。簡直就像個蚊子一般,在電視上嗡嗡幾聲,就可以飛來吸口中國人的苦勞錢。

聽說下面沒完,今年還有,而且是一位更大尾的跑來親善。表演罷了,中共可能有增加了點自信心,有可大放厥詞。只是臺灣的民意回不來了,臺灣的精神更高漲了,共產黨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作者為曾來台灣當過交換學生的中國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