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與上帝都不會相信你不會貪汙

即使暫時抓不到對價關係,馬英九賤價賣給中時,至少也是要這個龐大的媒體系統利用媒體支持馬英九所做的一切。果然不負所望,中時系不論易主前還是易主後;不論馬在市長任內還是總統任內,都是馬英九的堅定支持者。這難道不是對價關係?圖/資料照,唐詩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唐詩攝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受邀到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對於有中常委認為民進黨追殺馬英九,是因為馬英九在總統任內關了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澄清,扁案在陳水扁總統任內就有檢察官偵辦,因此不是他關陳水扁。

這真是太可笑了,有如兩蔣說,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中所被冤殺的人,都與他倆無關!也有如希特勒說,六百萬猶太人不是他親手殺的!同理史達林、毛澤東與秦始皇等人也可以這麼說!試問,獨裁者殺人或迫害人需要自己動手嗎?

如果當初不是你介入司法,說司法不可違背人民的期待,連夜召開司法首長會議,隔日就換法官為蔡守訓,重新再審時,扁從無罪變有罪,尚未三審定讞就將扁當庭收押,理由是重罪,唯恐逃亡,真是渾蛋加三級,欺人太甚!扁一家人都在台灣,扁又有隨扈二十四小時監視,人家會如同陳由豪與王又曾等那些國民黨小人,一樣潛逃嗎?

當初周占春法官依據總統「法定職權」說,認為銀行合併與龍潭購地案等,屬於內閣首長職務,不是總統應該負責,所以判扁無罪;然而蔡守訓法官卻依據「實質影響力」說,認為以上事件與總統職權有關,總統應該負責,所以判扁有罪。然而目前最高法院,對於上述兩種說法仍然沒有一致見解,可見扁案很有問題,若非政治迫害,其誰能信?

當初扁承認違法,只是說政治獻金沒有誠實申報,國民黨與媒體斷章取義,認為扁是貪汙,讓扁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扁夫人將政治獻金結餘款,匯往海外,行為上雖然可議,但如同宋楚瑜10億興票案一樣,不算違法,國民黨就利用媒體汙衊扁貪汙,讓許多不知詳情的民眾,就認為扁「確實」貪汙,而沒有認清這是國民黨一貫汙衊政敵的手法,如同他們日後汙衊小英與柯文哲一樣。

阿扁如果有心貪汙,當初就不會捨棄很賺錢之國際海商法律師工作而投入選舉,當選總統後不會笨到自砍薪水一半,也不會笨到將上億元以前總統專屬之國安密帳,繳回國庫。反觀一直批判扁貪汙國務機要費的馬某人,自己繼任總統後,將每年國務機要費自動增加一千萬元。擔任台北市長時,扁更將特別費一半當作自己薪水一部分,匯入自己太太帳戶中,以致前特偵組檢察官侯寬仁就說,這樣若不是貪汙,甚麼才是貪汙?

論做事能力,當時根據一些國民黨官員與所謂「專家、學者」的估計說,基隆河整治至少需要花一千億元以上,然而扁政府只編列三一六億元就解決了,光是這一項建設,就幫國家節省近七百億元!其他如高鐵、雪山隧道與一○一大樓等,省下的經費之多,更不在話下。

反觀馬英九在八年任內,舉債幾乎比扁多一倍,到底做了甚麼?只看到他數次幫軍公教加薪以爭取選票,六三三諾言完全跳票,年改與黨產歸公也是謊言,身旁貪官汙吏更是一大堆。藍營人士卻老是說人家「貪汙」,卻完全忽視人家的政績,其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國民黨中常委說:「媽祖與上帝都不會相信你會貪汙」,或許應改為「媽祖與上帝都不會相信你不會貪汙」!畢竟人在做,天在看,如同媽祖與上帝都不會相信蔣某人沒有亂殺人丶與政治迫害無辜的人一樣。

總之,扁的政績遠比馬大很多,操守也有過之而無不及,可是其所受待遇,為何差馬這麼多?試問,合乎公平與正義嗎?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