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中華民國」害的!

台灣青年談東亞青運事件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官網有奧會模式懶人包(http://www.tpenoc.net/?page_id=112),提到「一九七一年我國退出聯合國」云云,這是說謊,因為一九七一年聯合國二七五八號決議是把「蔣介石的代表」逐出聯合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代表是中國在聯合國組織唯一的合法代表」。

那「我國」呢?那個已經不是「中國在聯合國組織唯一的合法代表」的「我國」,四十七年來還繼續在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搶奪「中國」的代表權,當然搶不贏,所以是「假中國」,所以被國際奧委會用「中國的台北」為名稱,這「奧會模式」—中國的台北,甚至取代中華民國成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名稱之一」。

所以,一切都是中華民國的錯!中華民國假冒中國自爽,害得台灣選手沒國旗可拿、沒國歌可唱!東亞青運被拿掉主辦權,只是痛一下!繼續中華民國下去,會痛很久!

(作者為二十五歲國考生,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