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華奧會秘書姚元潮背叛台灣人!

 

 

  這絕對是2016年總統大選間周子瑜事件的翻版,紀政成了周子瑜,姚元潮就是那可恨的黃安。

  姚元潮身為中華台北奧運會等相關背景,理應為台灣國人在國際上增取相關的比賽空間,但他不但沒有幫國人增取,反過來還協助中國取消台灣首次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這不但壓縮了台灣國際能見度,同時選手們的發揮場合也全都消失。

  姚元潮身為軍方背景理應投入軍事相關活動,但卻藉由外語專長霸佔中華奧會相關職缺,難怪網友大批,這樣的人砍了年金實在合情合理,姚元潮身為一個軍人希望做是能敢做敢當,不是關閉了臉書就沒這回事。


 

  這些準備東亞青運14~18歲的小選手,他們這輩子或許只有一次參加東亞青運的比賽的機會,就被這麼一個老兵給給摧毀了,連同政府所投入約6.8億的經費後續都難以收拾

  姚元潮請退出中華台北奧會,並公開向全台灣的運動選手道歉,這樣的老兵摧毀了全國年輕選手的夢想,實在沒資格擔任這樣的職位,連同中華奧會相關人士應該全面盤點這樣不適任、退休轉任與非相關專業的人禁止沾染中華奧會。

 

姚元潮臉書備份 (下載)





姚元潮該文臉書:連結
姚元潮臉書(一):連結
姚元潮臉書(二):連結
姚元潮資料:金石堂

< 資料來源:路易斯觀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