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說台灣不是中國的

【兒子說台灣不是中國的】

我兒子和他的同學前不久去中國玩,一行30人去中國少林寺,當地老人問他們來自哪裡?他們回答「台灣」。另一個老人問,台灣不是我們的嗎? 30個學生回頭告訴他們「不是!」

兒子和同學在頤和園,北京的導遊問他們,「台灣市」的市花是什麼?

兒子的學長率先回應:我們台灣是「國花」。另一個孩子告訴導遊,臺灣有5個直轄市12個縣3個市,各有各的縣(市)花,要問哪個城市?

連孩子都懂自己身在台灣長在台灣,可是那些默認「中華台北」的人,應該不只年歲長於孩子們,智慧也應該不亞於他們,卻無感與無視東奧正名公投連署這件事,真的讓人很痛心。

昨天有同學找我去愛家做反同婚連署,又提到違反大自然定律,我兒子說,阿姨,我媽是支持的,妳找錯人了!而且大自然裡,很多動物是同性戀,像亞馬遜河豚、獅子、倭猩猩、日本雪猴,黑天鹅同性戀近25%,加拿大雁同性戀高達三成,長頸鹿更多,企鵝也很多同性戀,牠們還會去撿被遺棄的蛋來孵,是不是很有愛!

我當下真的深刻體會∼知識就是力量!

好在之前的服貿和貨貿沒有過,否則再通過「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這一次的假疫苗台灣也會遭殃!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