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幼兒被公審 那扁的三歲孫女呢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懷疑女兒在學校被霸凌,兩度帶警察衝進幼稚園公審四歲女幼童,還要求幼稚園提供監視器,囂張行徑引發熱議。

不禁令人想起前總統陳水扁的三歲孫女於2010年10月8日收到最高法院的傳票,要求她於14日下午3點前往應訊一事。

林俊佑檢察官的行徑是藉勢藉端、公報私仇不容置疑,那發傳票給扁三歲孫女的檢察官呢?

首先大家會質疑,檢察官能從三歲多的小女孩身上,問出什麼答案?或則,檢方是否要故意傷害無知小孩,或藉此對陳水扁施壓?總之,大家活生生看到扁三歲孫女被司法追殺!

如今,林俊佑檢察官已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局面,連調往其他縣市都被拒絕!那發傳票給扁三歲孫女的檢察官為何都沒被究責呢?

大家別忘了見諸司法界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罄竹難書黑暗面,個人認為建立不適任檢察官與法官的淘汰機制,才是當務之急!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