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真漢子 許歷農知恥乎

 

昔日「反共大將」許歷農於去年軍人節前夕突然「老番癲」大放厥詞,以「目前中國已經不再是貧窮、落後的共產國家,而是世界經濟大國之一,所以,當年反共理由早已不復存在,當然不能為反對而反對。」原來,人民幣擺中間,民主、自由、人權擺一邊,就是他不再反共的理由。

今年八月一日晚間,比許歷農小十六歲的中國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家中接受美國之音的電話採訪,他在節目中說:「中國現在的情況是國內的窮人非常的多,有的看不起病、有的無法養老、有的無法上學,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到外面去撒錢,它本身就會激起國內民間的一種反彈。」肺腑忠言,異於許歷農虛偽的歌功頌德。孫教授雖強調自己的言論自由,但隨即數名中共公安破門而入,他「被失蹤了!」許歷農標榜中共「求同存異」的謊言也同時被揭穿了!

假疫苗事件引爆中國父母對子女健康與安全的恐懼,憤怒的中國網民表示「已經對這個無恥的國家絕望了!」請求「美國總統川普救救中國孩子,救救中國人權!」甚至在兒童醫院廁所出現「顛覆共產黨」的塗鴉。香港《明報》的一篇文章更直述:「假疫苗的針,無情刺破了習近平吹噓的偉大中國夢。一帶一路再偉大,也無法保障祖國花朵的健康成長。」對許歷農心目中「經濟大國」之核心價值表達了高度質疑,同時與孫文廣高見共鳴。

中國雖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但二○一八人均GDP預測卻僅九三七六美元,全球排名七十二,還比排名三十八的台灣少了一五五○○美元。中國貧富差距擴大,社會問題叢生,許多中國人對這個大國崛起的祖國不具信心,爭相移民外國,以繁衍子孫、享受自由民主的生活,就是身在台灣天天高嚷「九二共識」的統派「許歷農們」,也不屑移住其「祖國」呢!

(作者為台中市開業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