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支持者

不知一堆柯粉是在崩潰什麼,政黨本來就是這種東西啊~不然一堆人巴著政黨的資源不放,卻又去跑去支持敵對勢力算什麼。

這種巴著政黨資源不放,但又希望自己在政治上的作為,可以不要接受政黨約束的行為,說穿了,就是只要權利不要義務,貪小便宜的自助餐心態。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聽過蝙蝠一邊裝鳥類一邊裝哺乳類,企圖兩邊獲益,卻又同時企圖逃避兩邊義務的故事。

而目前柯文哲在幹的也是完全相同的事,一方面希望能夠獲得綠營支持者的選票,但另一方面卻又希望自己可以不受綠營支持者理念的約束,一方面希望民進黨可以禮讓他,另一方面卻又認為自己無須為了促成彼此的合作,付出任何的代價。

然後有什麼樣的候選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支持者,所以許多柯粉也展現了和柯文哲一樣的,只要權利不要義務的便宜心態,所以才會對於民進黨祭出黨紀一事氣急敗壞,因為他們就是希望某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可以頭戴民進黨籍的頭銜來支持柯文哲,好彰顯柯文哲的眾望所歸。

為何政黨會需要約束黨員的政治行為呢?因為政黨在經營的是品牌,在經營的是選民的信任感。

所以可不能像某個網紅市長一樣,仗著目前處於「無敵狀態」就初一十五不一樣,那裏有好處就往那裏倒,這招在「無敵狀態」下是不會有支持追究啦~

反正馬英九的前例已經讓我們知道了,這時的支持者是豬油蒙了心,什麼也看不到,但等到「無敵狀態」過去之後,大家就等著掃那些碎了一地的玻璃心,然後當然的,這一切都是政治人物的錯,是政治人物太會騙人了,支持者都是無辜可憐的受害者,我將心本向心明月,奈何明心向溝渠那樣~

PTT.CC

[新聞] 全面開戰!民進黨9月1日劃清界線 黨員挺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對於不少民進黨籍參選人或黨籍公職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8日明 確表示,參選人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之後,民進黨在9月1日會全面盤點違反黨紀的黨員 ,屆時違紀的人只有兩條路可...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