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連署,拿貼紙!一起支持台灣隊正名!

這個人是左盃。知名的球評 石明謹
 
大多數人都是在球賽的轉播台上看到他,但他昨天卻在台中的街頭跑來跑去,擔任台灣隊正名的一日志工,搞到燒聲。
 
其實他也可以不用這麼做,但很多人都已經這樣搞了一陣子。在工作勞苦之餘、趁著難得的暑假、放下退休生活的清閒,紛紛走上街頭,為了台灣能用自己的名字走出去。
 
甚至我遇到一個朋友,他因為工作轉換,八月乾脆先不找頭路,全天上街簽連署。上週他拿了100份連署書來給我,領了200份貼紙離開,他笑著說我會拿更多連署回來;他又說,期限快到了,衝一下才不會後悔。
 
台灣就是這麼可愛,讓人在黑暗中看到一絲光亮。即便自私的人很多,但總還是有人願意為了理念付諸行動,為了一個更好的,有尊嚴的台灣。
 
在街頭的時候,有人說你們推動的事太政治。我覺得好好笑,那些狹義的政治人物,其實很少人願意站上街頭,為了這個政治的事,台灣的事。是啊我們很政治,政治又不是什麼骯髒的事;因為生活就是議題的總和,所以我們把這麼要緊的事,當成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球評站出來了,學生站出來了;程式設計師站出來了,小學老師也站出來了。這麼多人都為了台灣站出來,為了那個屬於我們的名字,不容被打壓踐踏的名字站出來了,而你在哪裡?
 
簽連署吧,那我們就是一國的。如果不能一起站上街頭,你填寫資料,簽下名字的那一刻,就開始和我們站在一起。
 
簽下你的名字,也為了台灣的名字。
台灣隊正名連署,不能沒有你的名字。
 
-----

簽連署,拿貼紙!一起支持台灣隊正名!
https://goo.gl/oYvskE

< 資料來源:陳致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致豪

陳致豪
我是默契咖啡老闆,人稱「老丹」。除了是現役設計師,也是運動參與者。「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台獨鯨魚玉山旗、台灣國護照貼紙…等都是我的作品。政治上我主張台灣獨立,以推動「台灣人建台灣國」為行動目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