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暴力 老共法寶

 

藝人宋芸樺因被搜出曾說過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而被迫道歉,宣稱「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如今85度C只因蔡總統路過喝杯咖啡,就被指稱支持台獨,而被迫發表支持九二共識聲明來自清。生活在安逸民主社會許久的臺灣人,總是搞不清楚,一個「崛起的大國」應有其格調,怎會到現在還是文革作風不斷?!

其實,中共的本質向來就是一個以群眾暴力裹脅民眾的政權,散文家王鼎鈞在他自傳體回憶錄第三部「關山奪路」中就有很深刻的描述。他說中共用「相互清算、捨人之不能捨」改造每一個人。因為生活在群體裡,任何人無法掩藏自己,任何人也無法躲避別人,大整肅來了,人人注定要出賣他的新知舊侶。最明顯的做法就是要人上台在黑板上寫下難以割捨的廿個人名字,再告訴你劃掉一個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起先只好照辦,但隨後再被要求一個接一個劃掉,讓人流著眼淚開始劃掉父母、劃掉兒女、劃掉夫妻,最後你學會了劃掉自己,這時,你就是一個「新人」!

事實上,毛澤東本人就是一個最瞭解群眾暴力的魔王,中共過去發起政治運動,在大家還不知道怎麼進行的時候,老毛閒話一句:每個團體總有三至五%的壞份子嘛。於是每個單位最後總會擠出三至五%的「壞份子」來交差,以確保自己的安全。

因此,台灣人自己要覺醒,對於中共這個極權,根本不應該有所期望。尤其面對困難,大家更該團結一致,絕對不能出現沒有自己主見,只有屈膝與附和的言論,今年選舉,就讓我們一起睜大眼睛看看哪個政黨沒有穿褲子吧!

(作者為資深廣告從業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