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人在台灣卻幫霸道鄰居嗆自家人?!

 

中國再度出手打壓台商,只因為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時,路過85度C喝咖啡,中國官媒、網民輪番砲轟,中國85度C昨發出聲明支持「九二共識」,更稱「蔡英文是台灣當局領導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直播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更批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臉書開直播,對於85度C事件,狠批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丁守中FB紛絲團截圖)

如果民進黨沒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我還真看不出國民黨有什麼能力處理兩岸關係。中國說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國民黨也能乖乖聽話。如果俯首稱臣、跪地求饒也算一種「能力」,那國民黨未免也太低能了,可滾回去「祖國」捧LP了!

小英只是路過美國,到台灣人自己開的85度喝杯咖啡,就讓幾千公里遠外的支那中國氣噗噗玻璃心大碎,你丁丁人在台灣還在幫霸道鄰居嗆聲自家人,這算甚麼東西?我看可以不用選什麼臺北市長啦,乾脆就過去「祖國」的懷抱好好的挺九二共「死」吧!

總之,我同意,民進黨真的無法處理兩岸關係,因為有格調的民進黨無法學你們舔共的行徑啊!畢竟舔共的行徑並不需要能力,只是知不知羞恥而已。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