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無色又無知

 

其實,不單是丁丁知否?更重大的是,綠營選民知否?由中國操縱的無色兵團就是包藏禍心,有意留給國民黨一些面子,讓丁丁名列第二。資料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其實,不單是丁丁知否?更重大的是,綠營選民知否?由中國操縱的無色兵團就是包藏禍心,有意留給國民黨一些面子,讓丁丁名列第二。資料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近來網路上常見到「無色覺醒」的短片,無需有良知的政論家道破,明眼的觀眾一看即知,此乃赤藍兵團別有用心,意圖魚目混珠的宣傳片。果然,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亦附和,並簽署其十大主張。可見,赤藍本一體,真是一家親。但是丁丁知否?「無色覺醒」的主講人之一,即《美麗島電子報》的創辦人吳子嘉卻一再鼓吹,投給姚文智,就是投給丁守中。言外之意,就是在蠱惑綠營選民,與其害怕丁守中當選,不如集中選票,投給無色無黨(實已成赤)的柯文哲,使其連任。可是這樣一來,丁守中不也被「無色覺醒」所拋棄,以成全柯。丁丁知否?

類似的宣傳短片還不少,有些甚至配上北京腔的旁白,說什麼投給姚文智的皆為無效票,而丁守中人雖好,其言語卻沒酸甜苦辣。弦外之音仍是蠱惑綠營選民,不如集中選票,投給柯文哲,使其連任。同樣的,這樣一來,丁守中不也被「無色覺醒」及其同路人所拋棄,以成全柯。丁丁知否?

再來就是日前,中國《央視》還在新聞節目中,以2分21秒的時間,特別報導柯文哲在台北市長的選況,並預告他將問鼎後年的總統寶座。而對於正藍的丁守中卻隻字不提,毫無報導。這樣一來,丁守中不也被中國所拋棄,以成全柯。丁丁知否?

其實,不單是丁丁知否?更重大的是,綠營選民知否?由中國操縱的無色兵團就是包藏禍心,有意留給國民黨一些面子,讓丁丁名列第二,不太好看,也不太難看,而詭計盡出,欲從綠營選民,即民進黨基層支持者中下手,以攫取大量選票,使得被其相中,可當統戰好棋的柯再獲高票連任。

 

陳彥亨/退休譯者(著有《債與償:台灣二二八傷痕小說》及《瑞士交響曲》)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