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要再當「辯論逃兵」了!

 

其實,自從侯友宜投入參選以來,只會以「打嘴砲式」的政治語言,「用反對來發電」、「用反對來儲水」,來掩飾他對市政及國政的無知。圖/張家銘

其實,自從侯友宜投入參選以來,只會以「打嘴砲式」的政治語言,「用反對來發電」、「用反對來儲水」,來掩飾他對市政及國政的無知。圖/張家銘

今年年初,周錫瑋正式起步要參選新北市長的時候,他就已經公開邀請侯友宜來進行辯論,令人遺憾的是「周侯之辯」,終究未能成局。

在侯友宜辭官投入初選時期,吳秉叡也曾在臉書上直接下戰帖,針對「大台北灣區計畫政見」指名他來開辯論會,結果侯友宜仍以「等他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後,我們再來吧!」的理由來迴避。

如今,新北五五波的「蘇侯之爭」,選戰早已進入白熱化的階段。近日,蘇貞昌提出9月時舉辦5場辯論會,侯友宜竟然說,大家都知道蘇貞昌的口才在政壇是第一名的,但辯論不是像菜市場喊價就好,要有一定的形式、規矩,「老縣長不用急啦、不用急,急不一定好看」,再度「以拖代辯」!

其實,自從侯友宜投入參選以來,只會以「打嘴砲式」的政治語言,「用反對來發電」、「用反對來儲水」,來掩飾他對市政及國政的無知,面對蘇貞昌陣營的所有市政質疑,幾乎都是由市府各局處來「代表回應」,深怕他對市政完全外行的窘態,遭外界看破手腳。

而最令人感到誇張的是,連今年六月國民黨自家所舉辦的六都市長參選人之市政座談會,侯友宜也以「另有行程」作為缺席座談會的理由。其選舉就是要被檢視,市民也樂見「未來市長」透過辯論,來「說清楚,講明白」未來的施政願景及藍圖規劃,也是對選民最基本的尊重。

現在,讓新北市民一起來算算看,侯友宜這個「辯論逃兵」要當多久?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