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人一藍,腦就殘!

蔡英文總統赴美訪問期間,進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詹森太空中心參訪,被視為具有相當政治意義,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買票就能進入;不料遭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強調控制中心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自己在NASA工作30多年也只進過一次,陳偉杰「真是白痴無腦到極點」。

蔡英文總統赴美訪問期間,進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詹森太空中心參訪,被視為具有相當政治意義。(歐新社)

真是人一藍,腦就殘,沒有見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詹森太空中心是美國國家科學重鎮,怎麼是人人可進入的「博物館」?日前陳偉杰還與侯友宜合照競選廣告,侯友宜怎麼會幫這種沒有見識也沒有常識的年輕人助選?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買票就能進入,不料遭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圖擷取自臉書)

編按:郭正光說,「這個地方我工作30多年都只進過一次,台灣團和記者有殊榮參觀,卻被這個叫陳偉杰鄉巴佬說只要買票就看得到,真是白痴無腦到極點」、「不知在胡說八道什麼」。他解釋,「買門票就看得到的控制中心是1960至1970年代的控制中心,是給觀光客看的骨董,而目前的控制中心門禁森嚴,非工作人員絕對進不去。」

 

中國抗議小英訪問美國也罷,國民黨人居然也消遣阿歐西總統訪問美國,莫非腦袋有洞?從張善正、丁守中等大咖,到陳偉杰這種小咖,為何不同仇敵愾抗議中國打壓,反而有志一同,諷刺為阿歐西鞏固邦交的小英總統?世上有這種孬種的國民與反對黨嗎?

國民黨如果不在乎國格,那麼就讓邦交國一一都消失好了,屆時阿歐西可以宣告壽終正寢,之後一個新的國家名稱將重現在世界舞台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臉書PO 文: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在臉書宣稱,蔡英文參觀的其實是「太空博物館」,買票就能進入;不料遭NASA太空食物研究室主任郭正光留言打臉。(圖擷取自臉書)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