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根本不是政治人物

今天柯文哲又遇到獨派人士在公車上問他統獨問題,看到Ptt有人氣呼呼地說:柯文哲現在遇到的「戰術」,是對付陳幸妤時的加強版。

先笑一下,還戰術咧,這是誰的戰術還不夠清楚嗎?參照一下前天東奧正名連署,志工是如何被隨扈們拒於千里之外吧。柯文哲團隊在毫無準備之下的應對模式,就是先把人架開以免柯文哲失言,事後再擬定回應。你看柯文哲那個臭臉,就知道他當時真的沒有預期到會發生這件事。

而今天,馬上有人可以站在他旁邊一個一個問題逼問他?

拜託,成熟點,今天的狀況擺明了是競選及維安團隊演練過的,他們早料到接下來會發生這種事,所以擬定了一套SOP照劇本演,大家都是聰明人,不要看個連續劇就在那邊鬧情緒好不好?

至於提陳幸妤的人,你們真的知道陳幸妤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嗎?

記者假扮成病人,帶著針孔去拍獨家新聞;診所的落地窗外無時無刻都是十幾台攝影機;無論他在路上、超市、地下停車場,隨時有記者能夠侵犯她的私領域,兒子嚇得睡不著,一出門,就是一堆麥克風蜂擁而上,她不說話說她冷漠,她平靜回應說她目中無人,她生氣說她瘋女人,然後還去訪問心理醫師對她的看法,甚至,連她三個小孩在幼稚園上課的情況,都能在電視上看到。

年輕人無法想像嗎?那記得台灣第一隻出生的貓熊圓仔嗎?陳幸妤跟她的小孩,就像圓仔一樣隨時都有攝影機跟著,那可不是柯文哲那種架好等著他「差點錯過公車」的宣傳用攝影機,而是一群統媒不懷好意地竊笑著,不斷想激怒她拍照的嘲諷用攝影機。

那當時記者都問他什麼?台灣價值嗎?不是,都是問有沒有拿爸爸的錢、夫妻生活有沒有嫌隙、前男友是不是劈腿、兒子學習有沒有障礙,還有,某天的新聞是她兒子在學校畫了一隻大恐龍,當時記者下了個註解:這看起來就像是反應陳幸妤抓狂的模樣。 

大家記得陳幸妤根本不是政治人物嗎?

還要拿柯文哲出來比?柯文哲私生活被記者們跟拍了嗎?沒有,他出門前家裡的巷道都有安全人員盯著。柯文哲被一堆惡意的麥克風包圍嗎?沒有,只是一個請他連署的志工就被隨扈架開了。問柯文哲的問題很誇張嗎?這就是見仁見智了,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有某些人覺得要求台北市長候選人對統獨表態很誇張。

柯文哲已經是政治明星媒體寵兒了,但是在民主社會,要求的是人民要監督跟檢視政治人物,而不是像追星族一樣把政治人物捧得高高的無法靠近,連要求他表態都要被說成暴力脅迫,好像請他表態是人民的奢求一樣,就拿東奧正名來說,丁守中說正名只是自己爽擺明不支持,姚文智則是到處站台力挺拉連署,那柯文哲呢?市長,給問嗎?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