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市場處就是權責不分

吳音寧也說,改建案是北市府在主導,北農只能針對需求提出建議,版本送給市府後,市場處應在說明會中向業者(指公會)提出,吳說︰「我們有權召開說明會嗎?我們可以代替市府向業者說明嗎?」

市場處昨回應,北農版提出來前,北農應先跟公會討論,經過溝通才知公會需求,若都由市府談,還要北農幹嘛?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是北農管理,應由北農溝通。

由市場處的回應來看,可以肯定的是,市場處一整個就是權責不分。

在這個市場改建案中,身為業主的北市府本來就是負責改建案的權責單位,北農和其他業者只是使用單位,對於改建案只能針對需求提出「建議」,是否要這樣做,完全該由北市府自行去決定。

所以如果市場處認為北農的改建版本可行的話,那也是該由市場處去和其他業者確認能否接受,頂多在其他業者提出市場處無法回答的問題時,就請提出方案的北農協助說明,根本不該出現這種市場處直接叫北農去和其他業者溝通的狀況。

市場處現在的狀況就是在擺爛,面對北農版的改建案,因為不願承擔決策的責任,所以既不願依權責逕行否決,也不願意逕行接受,就叫北農自行去和其他業者溝通,若無法取得其他業者的同意,就不接受,所以不用北農的版本就是北農自己的錯,市場處一點責任也沒有。

說穿了根本就是在逃避責任,就是大家最討厭的公家機關打太極拳推拖的作法,然後這種事,居然發生在號稱要搞「新政治」的柯市府中,然後還獲得了柯文哲的大力支持那樣。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文哲、吳音寧互嗆升高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