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柯粉們所謂的「新政治」?

市長室會議自104年4月迄今則召開28場(106年6月迄今6場),(106年6月迄今8場)臺北農產公司總經理自106年6月21日上任迄今,前揭各項會議紀錄檔案顯示僅共親自出席5次!!!!

那你要不要順便將該與會的北市各局處長及其他公會理事長的出席率,全都拿出來比較看看啊~XD

因為在公務機關中,各項業務時間衝突的狀況很常見,所以並不是每場會議,單位主官都一定會出席,很多時候也是派單位的副主官出席,或該項業務的主要負責人,像北農相關於改建案的會議,可能就會派北農改建小組的其他成員出席。

然後今天簡議員質詢的重點是「北市府市場處公然說謊」,因為市場處的說法是吳音寧一次也沒去在公開的質詢場合中,依然企圖用錯誤資訊來抹黑吳音寧那樣。

不然在質詢中,正常的回應方式應該是,「我印象中吳音寧出席的次數不多,但詳細的出席次數可能要回去查才知道。」

但是市場處卻急著用錯誤的資訊抹黑吳音寧,然後如果你要說那是現場質詢反應不及的話,市場處在事後的新聞稿中,依然繼續使用錯誤的資訊,企圖抹黑、攻擊北農。

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大家想問的是,如果柯文哲所領導的執政團體,像這樣把用假資訊攻擊、抹黑他人的行為當成日常的話,那像這樣的柯文哲,到底有什麼資格要求民眾支持他繼續當台北市長?

只是我也知,對柯粉來說,柯文哲就是神,神是不會犯錯的,就算出現錯誤,那也是別人害的,例如他們會認為這都是吳音寧不乖乖接受潛規則到議會備詢的錯,這都是吳音寧「讓阿北不開心」的錯。

然後這就是柯文哲與柯粉們所謂的「新政治」~

PTT.CC

[爆卦] 市場改建相關會議27場吳音寧只出席5次

台北市市場處已經公告在官網囉, 如果計算吳音寧上任後,市場改建相關會議總共開了27場,吳音寧親自出席僅5場 雙局長(工務局及產業局)專案會議自104年12月迄今已召開32場(106年6月迄今13場), 市長室會議自104年4月迄今則召開...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