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帶頭霸凌女性員工

逼吳音寧走人,柯文哲5月時、聯合國民黨陳重文與張榮味等,製造假公文、栽贓她買洋酒、以貪汙罪移送法辦、政風處二度違法查帳,最近還派老婆陳珮琪出手攻擊;8/30起,柯更帶領市府官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市場處長許玄謀、工務局長彭政聲及產發局長林崇傑等,在議會上公開「栽贓抹黑霸凌」吳音寧(見下圖,共分四大項、九人次,未計「柯蛆」在網路上的攻訐),柯還親自飆了三次髒話(媽的、我操、哇操),只如今一一都被揭穿了。
 


不只如此,《鏡報》在9/3(其一其二其三其四)也揭發,北市客委會主委曾年有為了巴結客家大老沈鳳雲(見下圖左邊)的姪孫沈某,而舉辦假遴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孋輝更指控,先前曾年有為了幫沈某開路,逼迫與沈同組的九職等女專員降調,好讓沈取代其職位,專員不肯,曾年有便百般刁難,多次公開污辱責罵,連組長都因揣摩上意而對她冷嘲熱諷,考績還因此被打成乙等,無法請調走人。霸凌女性員工,已成了柯市府官員的常態。
 


柯文哲為了交換張榮味選票,要趕走吳音寧,安插張的人馬;同樣地,柯為了客家選票,要逼走九職等女專員,換成沈鳳雲的姪孫。雷同的手段,讓人不禁還懷疑,「賣官換選票」是否成了現今柯市府官員升官的「必備專業」技能?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