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灑幣,「賣官換選票」!

 

文章裡,我們舉了兩個例子,柯文哲為了交換張榮味選票,要趕走吳音寧,安插張的人馬;同樣地,柯為了改挺他的國民黨客家大老沈鳳雲所掌握之客家選票,要逼走九職等女專員,換成沈之姪孫。手段都是公開辱罵、霸凌逼退,對象都是女性員工。讓人不禁懷疑其「賣官換選票」是否成了現今柯市府官員升官的「必備專業」技能?昨天柯釋出的五萬職缺(1.5億),「限定」只給退休公教人員,排擠弱勢族群的工作機會,證實我們先前的猜測。 
 


丁守中原以為,不與柯文哲對摃,只要「默默」守住泛藍選票,就足以當選。沒想到,柯與吳音寧大戰兩回合,每次都輸到丟盔棄甲;這次還「專業自婊」,9/79/10連著二次在議會上答不出市府最重要的市場改建基本問題,徹底曝露自己的「施政無能」弱點與喪失從政的初心(見上圖)。 

從柯文哲搶攻藍營選票的大動作來看,「反襯」他在與吳音寧交手中,跑掉不少綠營與中間選民的選票;而這個「賣官換選票」的計劃,會讓他顧此失比,加速流失綠營與中間選民選票的支持度,因為與國民黨執政、沒有不一樣。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