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成翻臉切割,柯文哲藍營選票大失血!

 

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即與張榮味合作,爭奪北農主導權;吳音寧接掌北農總經理後,柯張就想盡辦法「霸凌」她(其一其二),逼她走路;張的妹婿張永成還在5/95/18二度公開聲明,他會配合柯拉吳下台。可惜兩次「霸凌」大戰,都以失敗收場,柯還自曝「無心市政」的馬腳。但今天早上陳景峻一辭北農董事長,無利可圖的張永成馬上翻臉,反過來將柯一軍,「這樣亂不停的亂源,農委會和台北市府要負起最大責任」。
 


吳音寧是無黨籍的素人,也沒有要選舉;但柯文哲聯手張榮味逼退她,不就是為了「賣官換選票」;而且為了討好藍營,柯也跟他口中的「王八蛋」(見上圖)口徑一致,「年金改革違反法律信賴保護原則,也違反法不溯既往、依法行政的問題」。

從柯文哲表態堅持「兩岸一家親」的基調,力挺並給「王八蛋」工作、第一次秋祭忠烈祠、拜訪榮民之家和老榮民共餐及恢復退休公教福利等等一連串動作,他已經從「墨綠」,自行「滾動式」調整,變成「深紅」與「深藍」了。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