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覺青的無能促轉 恕我無法支持

吃完午餐看新聞才知道除垢法的事情,看了歸懶趴火。蛋頭學者到底懂不懂 「促轉」本身就是政治,而威權打手應該被強行排除,因為他們不可能悔改?

過去扁政府無法直接促轉只能高度妥協和解共生,很大程度上是本土政治力量還不夠強壯,如今好不容易有促轉會,卻有研究員反對除垢法?

這件事情上最爛的就是吳佩蓉這個研究員,進到國家機關處理政治實務,居然還抱著童話故事的腦袋,幻想有個理想的世界所有人都要被溫柔對待。惡人被溫柔對待,那麼誰來可憐被殘忍迫害的每一個人?

國家的強制力存在,是為了執行正義,正義的內涵相當複雜,但以大眾語言來說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即使吳研究員在執行面有異議,在張天欽副主委沒有違法的情況下,應該循正常管道提案修改或申訴,而不是憑個人價值判準強行破壞整個組織的運作。

今天政府不是因為私人利益要針對侯友宜,而是因為侯友宜就是威權時代最著名迫害事件的打手,是黨國鷹犬。

民進黨能夠成為執政黨,就是因為台灣人民普遍期待本土政治能夠推倒黨國威權。吳研究員此舉完全是在踐踏民意、踐踏轉型正義工作,用他的個人好惡讓威權續命。

蔡英文政府外交、防災等國安事務都處理得不錯,但是內政卻顯得怠慢。社會有矛盾時,固然不能蠻幹,但是改革沒有魄力也是錯的,蔡英文對轉型正義欠缺作為,也算間接造成今日低能幻想覺青亂鬧政府的醜聞。

不曉得民進黨政府這次事件之後會不會警醒,威權從未遠離台灣社會,我們非常需要堅定的轉型正義,拜託高層真的不要再怠慢了。

(圖/取自侯友宜臉書。嗯沒錯喔,促轉會後院失火國民黨現在肯定高興死了。)

#白痴覺青的無能促轉 #恕我無法支持

 

< 資料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sxckmecannotsuppor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