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討厭柯文哲的網紅文化

【為什麼我討厭柯文哲的網紅文化】

周末台北淹水,柯粉又創造了不少經典語錄,像是「積水不等於淹水」、「雨這麼大下在哪都會淹水」,但明明兩周前南部豪雨成災的時候,高雄跟台南多處積水的地方也是很快水就退了,但 #柯粉 跟 #柯文哲市政府 可是很幸災樂禍的在嘲笑南部淹水。

網友們批評政府做不好的地方還可以理解,但 #台北市政府 不懂得將心比心、人溺己溺,真的除了垃圾天聾人沒有第二句話。

台北市政府經營的粉絲頁,在8/23雨勢最大的一天,發布了一則炫耀台北治水有成,不會淹水的影片。或許柯文哲成功搭上淹水話題的熱潮,搶到不少流量。不過不到兩周後,一場襲擊雙北的豪大雨,馬上讓台北市的治水現出原形。130幾處淹水的地區中,有50幾處的時雨量根本沒達到70mm,距離台北市號稱78mm雨量防淹水線還有不少空間,但依然淹水,柯文哲怎麼沒有出來跟市民道歉?

或許網紅市長在乎的是流量,不是人民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 資料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sxckmecannotsuppor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