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左膠的正義嗎?

重讀一次吳佩蓉的聲明稿,越看越憤怒。他的核心論點是「國民黨確實不正義,但民進黨不可以用不正義的手段去制裁」,然而他在聲明稿中也承認自己徹底糟蹋工作倫理的做法是不正義的。

所以到底在供三小?罵別人不准用不正義的手段,自己就用不正義的手段來阻止,到底是在批評什麼?秀個鄉愿下限秀到禍國殃民,為了自己的價值毀掉所有人的心血,並且嚴重挫傷促轉的進程。這就是左膠的正義嗎?

更何況,無論張天欽的處世態度有多差,他的做法不過是公開政治檔案,以及法案遊說,這種手段怎麼會是威權、不正義?有些人的正義只能是優雅乾淨悲天憫人,對於真實政治中的衝突就斥為「不正義」,把「除垢法」曲解成「打擊異議者」,藉此滿足自己的道德自我沉淪,國民黨卻大大續命,這種自以為是的正義論真的是禍國殃民!



原文節錄:

「張天欽打算拿侯作為力推除垢法的例證,某種程度是站得住腳。但,掌握行政資源和話語權的高官,意圖操作此議題,以不正義的手段去對付類似侯這樣角色的人,真的深化鞏固民主的必要方式嗎?

「台灣的民主發展,有必要去學習東歐共產國家轉型正義的做法嗎?這是我心中很大的困惑,如果真要推行這個人事清查,我認為前面有個必做的程序,就是完整取得政治檔案,然後進行非常嚴謹的比對,在此前提下,以及取得社會多數共識後,認為有必要推行此法,再去做立法相關準備,或許是更恰當的方式。

「我知道,這些東西流出,從那刻開始,將成為在野黨,特別是國民黨攻擊政府的武器。這種七傷拳的做法,真是蠢到極點。

「此刻,我知道會內的大家非常憤怒,對於我以不正義的方式揭發此事,我感到羞恥,卻不後悔。讓我難受困窘的是,從昨天至今,我用說謊或不認帳去偽裝我自己做的事情。」



張天欽請辭下台 促轉會副研究員坦承:我就是洩漏消息的人(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48863

 

< 資料來源:恕我無法支持 @sxckmecannotsuppor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