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盧秀燕

有選舉歷史以來,戒嚴以前國民黨必勝絕技「砸錢買票」、「關燈灌票」,解嚴以後國民黨致勝法寶「籠絡軍公教人員」、「砸錢買票」,國民黨有選舉制度以來是靠買票來換選票,所以黨產是魔咒。如今物換星移政黨輪替之後,黨產即將歸零,不管是中央或是地方選舉,國民黨候選人「不賄選就不會選」,因此選舉奧步變成「假新聞-抹黑」、「民調灌水」。

近期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選情自始至終是低盪徘徊,為了拉抬選情,假新聞抹黑市政嫁禍現任林佳龍市長施政無能,發佈台中市空氣污染全台名列前茅,近日又拿後援會餐會污衊林市長是賄選餐會

本來,選舉敵對互相漏氣可以求進步無傷大雅,但這次台中市長選舉從頭到尾盧秀燕就是抹黑台中市政、製造台中市政假新聞。身為台中市北屯區市民,從未聽聞盧秀燕對北屯區有建設性擘劃藍圖,倒是耳熟能詳唱衰抹黑北屯區大計畫。前市長胡志強話唬爛十三年北屯建設藍圖,講幾畚箕結果做不到一湯匙,林佳龍市長四年逐一完成。政見不在宏觀不在微小,重要是能執行完成,胡志強政見擘劃講到嚇死人,但是執行到笑死人,所以二○一四年連任大慘敗。

寄語盧秀燕用心選、認真做,不要再一直攻訐抹黑,記取前市長教訓,一步一腳印,市民才會給妳機會。否則把台中北屯說爛爆掛,妳身為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屯區立委難道沒責任嗎?俗語講吃果子拜樹頭,沒北屯的支持哪來盧立委?

民調參考一時可以,千萬不要當葵花寶典,何況是灌水民調。

(作者為台中市北屯市民,軍職退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