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交前的對話

【絕交前的對話】

「朋友們對於你投奔柯P,大多搖頭嘆息!」

「我可沒有投奔誰!是誰來三顧茅廬我啊!」

「當柯P的團隊分崩離析,早已跑掉一半,你卻被他「三顧茅廬」,這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這種異常人格,竟然被你當做寶,只因為他對你『三顧茅廬』?怪不得朋友們議論紛紛。」

「我之所以支持柯P是他的人格特質我贊同。」

「你贊成他的人格特質?我認為他的人格特質如下:忘恩負義、欠缺教養、自我中心、性別歧視、言行輕浮、物化部屬、諂媚中國、崇拜獨夫、不好民主、誠信不足、價值虛無、立場搖擺、推諉塞責…,以上都可以舉出實證說明。」

「我不想讓國民黨復辟台北市。同時在台灣與民進黨之間我選擇支持台灣的永續生存。」

「我也為了台灣的永續生存,所以我唾棄這種由「墨綠」轉「赤藍」的變色蟲。」

「多謝你的指教!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我可沒有指教你,我只是來告訴你,你這個朋友我可以不要了! 」

一會兒說「為了台灣的永續發展」所以挺柯P,一會兒說「選舉是一時的」,交這種朋友不是浪費生命嗎?我這一生得罪很多朋友,今天又得罪一個。

< 資料來源:李筱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