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不使用宣傳車

圖片擷自基隆市安樂區市議員候選人張之豪臉書影片

 

我決定,不使用宣傳車。

對於政治新人來說,每件事都要做,舉凡站路口、參加大小活動、掃街、掛看板,你不做,選民覺得你不認真,你做了,又被質疑跟別人有何不同?所以,這一直是個兩難。

所以,在眾多要做的事情裡,如果真的選擇不做,那就是有價值判斷,有價值展現的地方。

我知道,距離選舉日還剩下兩個月,接下來,開始會有很多宣傳車在街上跑。也有愛護我的選民,陸續介紹宣傳車給我。

但是,一台車要司機、油錢、改裝,就要幾十萬不說,除了資源有限以外,還會增添交通、噪音等困擾。

因此,我決定不使用宣傳車。

同時,我也花了一百多塊,買了一輛 tomica 車車,到崁仔頂的明德大樓的銘德模型店,買了模型漆,再到欣光印刷廠輸出我的超迷你看板,自己組裝了一台宣傳車。

這台車車也跟我一起走遍安樂區的每個角落,只要光線足夠,時間允許,我就撥空拍了這支小短片。從發想、腳本、攝影、剪輯、配樂,通通自己來。

對基隆市安樂區的我來說,這場選舉,每一步都是苦戰,現在,我不使用宣傳車的決定,將會讓我在眾聲喧嘩中,更失去聲音。

但是,我希望證明,這樣子的選舉方式,是對的,也是應該走的方向。

這不僅是基隆的張之豪,也是全國每一個有理念、有心要服務的年輕候選人,共同的心聲。

如果您也認同這樣的理念,也希望您也一起支持我,幫忙把這支短片分享出去。

萬分感謝您!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