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造勢都能造假

韓國瑜真的與吳敦義一模一樣,一開口就是謊言。現在連造勢都能造假了。

一些白賊瑜的支持者在22、23日瘋傳白賊瑜22日的美濃活動人山人海,讓這些火山孝子們感動萬分、熱淚盈眶。而且馬上就有人轉回韓國瑜的網路後援會,就連那個專門替中國生產特殊民調的台灣競爭力論壇要角也轉了。

可是我看就奇怪,美濃怎可能有這種場地?找了一下美濃活動當天的影像,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學校禮堂!

後來再找一下,原來這是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巧合的是,當晚有高雄復興崗校友會舉辦年會,韓國瑜受邀出席。我就問了一下高雄國軍英雄館,對方答覆,當天還有「富豪居」在中正廳「上課」,韓國瑜順便去打招呼。

至於什麼是「富豪居」?查了一下,好像是透過直銷模式教會員投資的組織,爭議非常大,疑似詐篇集團。

這到底有什麼好假的?為什麼要拿疑似詐篇集團的活動來冒充自己的造勢大會?只能說有人不說謊就不舒服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人群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人群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