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五星旗?

長期霸佔台灣寺廟,以中共在台基地自居、公然向台灣社會挑戰的「五星共產寺」,終於被彰化縣長下令拆除。據報載,一名中共國安官員說:「毛澤東、習近平、周恩來等人畫像及五星旗都被拆掉畫面,若上國際新聞版面,將會令中國顏面掃地,因此透過管道『警告』魏明仁,魏只好自行了斷。」

此事無獨有偶。二○一四年五月,我們一○一台獨大旗隊每週六、日兩天,開始在一○一進行舉旗活動,與愛國同心會不時發生衝突。歷經三個多月後,他們一直負嵎頑抗,我們就焚燒五星旗來對付他們。在後續兩個多月中的八個週末,當著數百上千國際旅客(估計其中六、七成是中國客)面前我們焚燒五星旗,前後共計燒了十三面。有些遊客拍手叫好,有些目瞪口呆,紛紛都拿出手機錄影拍照上傳國際網路。然後愛國同心會週末兩天就不再出現於一○一,「轉進」到西門町去炫耀五星旗了!大約半年後,有個操明顯中國口音、穿著頗為體面的六十多歲男士告訴我說,統戰部有指令給愛國同心會,說「如果你們無法阻止台獨份子在一○一廣場國際旅客前焚燒我們的國旗,你們就不要杵在那裡丟人現眼!中國人的臉都被你們丟光了!」雖不知真假,卻也有趣!

總的來說,只要我們為了捍衛家園全力反擊,五星旗也不過如此,中共厲害嗎?

(作者是新住民第一代,台獨大旗隊發起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