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哪裡在意空污?

盧秀燕哪裡在意空污?根本是找題目來打林佳龍市府而已(不然又要吵花雕雞嗎?)
 
動不動就說台中空污多嚴重,好像林佳龍上任才有空污似的。看PM2.5平均濃度比較圖,明明2014年之前空污就很嚴重了,目前則是逐年遞減朝向好的方向邁進。這都是公開的科學數據,結果一堆獃子寧願相信國民黨騙子的嘴,不曉得是在腦殘幾點的?
 
不但如此,盧秀燕為了選舉還發起反空污公投,說要逼迫政府逐年降低1%的火力發電。結果國民黨支持,馬英九背書的核能復辟公投(講好聽的以核養綠),到了2025燃煤發電還設定在40%,比起行政院公告的政策目標要降低燃煤到30%還高?用政治正確的議題來操作選舉,卻根本是一場詐騙,這樣竟然還能騙到近50萬份的連署,這真的讓人對台灣社會的智能水平感到憂心啊!
 
俗話說:寧可相信有鬼,也不能信國民黨的嘴。改善空污是每個人的期望,但空污反映的是台灣人需要徹底改變的生活型態以及產業結構,不是一蹴可幾的。目前政府「非核減碳」的能源政策,也正在把台灣帶向能源轉型、綠色島嶼的方向,而可預期的附加效果就是境內空污的大幅改善。所以與其讓自己被國民黨政客欺騙,不如多關心能源議題,支持能源轉型,一起捲起袖子實際地去改善空污吧!
 
不用核電=空污增加?破解迷思Q&A
https://e-info.org.tw/node/212765

台中空品逐年改善
http://www.taiwanhot.net/?p=581151

< 資料來源:陳致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致豪

陳致豪
我是默契咖啡老闆,人稱「老丹」。除了是現役設計師,也是運動參與者。「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台獨鯨魚玉山旗、台灣國護照貼紙…等都是我的作品。政治上我主張台灣獨立,以推動「台灣人建台灣國」為行動目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