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的說法是標準的「斷章取義」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就在臉書發文,談到其中的邏輯問題。周偉航將對柯文哲的指控用條列式列出:「1.所有相關資料都是柯文哲提供。2.柯文哲是騙子。」他接著也舉出一個常被引用的哲學兩難,「1.下面那句話是真的。2.上面那句話是假的。」

人渣的說法其實就是標準的「斷章取義」,也就是柯粉平常在罵媒體的那種惡質作法~

簡單來說
柯文哲在Slaughter一書當中的角色是證人。
Gutmann寫的內容是要指控中共,他很感謝當年柯文哲這樣一個醫界權威願意出來具名當他的證人,這讓他的書本的可信度增加很多。
 
這就是2014年Gutmann出來背書說柯有「道德勇氣」的由來。要知道以柯在醫界的地位,根本沒必要這樣子具名提供證據給一個不認識的外國記者。
 
後來柯不願意出來指控中共的不人道行為,這或許也無可厚非(Gutmann在某個專訪裡面有講到這點,他覺得非常失望,畢竟他在對抗的是龐大黨國體制,需要更多支援)。
 
那為什麼現在Gutmann說柯文哲是個騙子?
因為柯否認書中的人是他(明明三番兩次校稿並同意出版,甚至還提供大頭照),否認去中國教學和換器官,否認一切跟活摘器官有關的指控。
然後柯陣營的人開始攻擊Gutmann在「指控中共方面」的公信力。要知道Gutmann可是曾經到美國英國等國會作證指控中共不人道行為的,他的目標是揭發中共惡行,結果現在有人為了政治前途而開始攻擊他的誠信。
這對他來說是不可忍受的事。
他開始把柯視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環節之一,而不再只是證人了。
引自陳方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rnie80168/posts/10155865398109109

NEWS.LTN.COM.TW

《屠殺》資料靠柯P提供又說他騙子 哲學教授:邏輯玄妙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