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一路力挺「政治家族 」可歌可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很愛打臉自己、自相矛盾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繼當了朱立倫七年半的副市長,卻一直打臉朱立倫的施政,接受國民黨提名卻大喊不藍不綠、不分顏色後,筆者觀察近日新聞,侯友宜又發揮了他毫無原則、自我打臉的專長。侯友宜在9月17日表示「政治不應由政治世家把持」,一副全世界他最素人、最討厭政二代的悲憤貌,但檢視侯友宜最近的發言和身邊左右手、「厚友誼們」的家世,發現這番發言根本就是重磅史詩級的打臉!身為新北市選民,完全傻眼。

侯友宜口中的政治世家,當下被人懷疑是暗諷對手蘇貞昌,但仔細一看,侯友宜他過去七年半的老闆、他的同黨同志、他站台的對象、他身邊的禁衛軍左右手,誰不是來自政治世家?侯友宜當了七年半副手的朱立倫,有鼎鼎大名的岳父高育仁;侯友宜多次合體、都快黏在一起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有前省議員公公廖繼魯,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也是朱立倫小舅子。侯友宜身邊的左右手、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和江怡臻,也都是政治世家接班人。

侯友宜(上)口中的政治世家,當下被人懷疑是暗諷對手蘇貞昌,但仔細一看,侯友宜他過去七年半的老闆、他的同黨同志、他站台的對象、他身邊的禁衛軍左右手,誰不是來自政治世家?(資料照)

 

侯友宜身邊的政治世家多到可以畫祖宗八代樹狀圖,發言嗆政治世家後也還是繼續力挺政治世家們!筆者發現,侯友宜在嗆聲政治世家之後,先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煥嘉同台牽手黏緊緊,而曾剛好有個五任縣議員、還因買票被判刑的好爸爸曾文振。這還沒完,侯友宜又繼續幫議員參選人廖先翔站台,廖也有個市議員好爸爸呢!侯友宜怎會不清楚?應該邊牽手邊問候對方的爸爸安好吧?

筆者行文至此,對於侯友宜如此力挺政治世家的事蹟,實在是嘆為觀止,可歌可泣,值得褒揚。看來儘管嘴巴說討厭,但還是很誠實地牽緊緊,難怪身為政治世家的代表人物朱立倫,雖然不斷地被侯友宜團隊暗示嫌棄市政表現不佳,還是一路用新北市政府資源助選到底,助選到公私不分。原來到頭來,各位都是無法割捨的「厚友誼」!

(國中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