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沒有大腦的人也配當縣長嗎?!

總統蔡英文日前幫2隻領養的退役導盲犬慶生,因當天正好是中國國慶日,被中國網友認為是藉機發揮,故意找碴。沒想到,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在地方人士LINE群組中轉傳蔡英文該影片,疑似批評總統「狗奴才」,再生波瀾。

林明溱先在該LINE群組PO文,「狗奴才,人都活不下去了,還在為狗慶生!」,隨即附上蔡英文幫狗慶生影片。林明溱後來收回訊息,事後道歉說,是別人傳給他的訊息,他再轉傳至該群組,他沒有加任何字,也非其本意。

林明溱先在該LINE群組PO文,「狗奴才,人都活不下去了,還在為狗慶生!」,隨即附上蔡英文幫狗慶生影片。(資料照)

如此沒有大腦的人也配當縣長嗎?在兩蔣時代這樣做將如何?可能如同陳文成的命運一樣吧?試問,一般民眾可以養狗,且有人養好幾隻,總統不行嗎?何況是退休的導盲犬。總統有愛心,不給予肯定也罷,還如此羞辱人家,有格調嗎?

若要說「狗奴才」,包括林明溱在內的許多台灣政客不也是嗎?否則為何加入外來政黨並為它賣命?這個政黨曾經屠殺與政治迫害多少台灣人,林某人會不知嗎?任何有正義感與良知的人都不願意做的事,為何身為老台灣人的林某人不介意?

看看現在的台灣人,不也繼續受國民黨霸凌嗎?如各級政府機關與學校,到處有殺人如麻的獨裁者銅像與肖像,也將國民黨黨歌當國歌唱而視而不見習以為常,並將對台灣沒有貢獻且亂搞女人的人當「國父」而不抗議,這不也是「狗奴才」嗎?

目前股市上萬點超過一年,每年出國觀光的民眾有增無減,有幾人活不下去了?倒是林某人不知已經有幾次假出國「考察」之名行觀光之實?「考察」回來之後是否確實寫「考察」報告?還是如同某位國民黨民代所說的「夭死好」等寥寥幾字?


相關影音:

林明溱LINE傳小英「狗奴才」 洪國浩:修養不足又無知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