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選後就像有些男人婚前婚後

【選前選後就像有些男人婚前婚後】

選前,標榜新政治是:不跑紅白場、不掛廣告、不放煙火、不做蚊子館、要I-voting市民參政、成立廉政會要清查五大弊案,宣稱新政治市政進度表...

選後,他跑紅白場、私下會面財團(趙藤雄、蔡明忠、童子賢)、合掛廣告、每年都放大稻埕煙火。郝龍斌11年前浪費公帑近新台幣 7000 萬元打造自行車道,他竟沒有記取前車之鑑,宣布要投40億,在市區40公尺寬馬路鋪自行車道的「三橫三縱」,不惜「吃掉」既有汽機車道路、「拓寬」人行道方式來打造!

選前他說:「大巨蛋有問題就停工解約,絕不放水!」凡事公開透明。選後他說:「任內盡量蓋完。」、「蓋在那也不是我弄的。」、「你有辦法處理得更好嗎?」、「請大家以後更名叫五大案。」、「坦白講我後來也不想打弊案,不想查了,查也沒用啦,每天搞那個都不用做事了。」

「挖東牆補西牆」向「都會區捷運固定資產重置基金」調借資金共282億元,拿不用利息的重置基金去還要利息的債,卻誇大成省錢,說什麼承接1468億元的債務,上任3 年半快速還債520億元,讓債務減至948億元。 

選前他說「4年2萬戶、8年5萬戶」公宅,承諾4年蓋完。然而都發局算來算去只有3453戶完工,若再扣除郝龍斌完工、施工以及轉作公宅使用的捷運聯開宅,任內全程規劃、完工戶數僅有1304戶。選後改口說是:台北市空屋太多,不需要社會住宅,太多社會住宅會讓房價崩跌。

說彰化已在負債且接近警戒線,還發什麼重陽敬老金、春節敬老金,「為了騙選票,竟不惜讓台灣希臘化」。新竹縣要發放重陽敬老金,他就理解成「農業縣市比較困難」。

誰都知道葉克膜本來不是用在器官移植,但如用在活摘器官,也很好用,誰不知道?

選前偽裝成墨綠,選後罵垃圾不分藍綠;喜歡威權卻假裝在凝聚台灣公民社會能量「推倒高牆」;結交妙天背景的民國黨徐欣瑩、北農的雲林張榮味、嘉義的地方角頭蕭家班,…叫做「白色力量」?寧可與統戰「兩岸一家親」共舞,也要貶損本土政權。官字兩個口,為官之道,兩舌乎?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