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能批?還是經不起檢視?

原文出自田昀凡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柯粉問我為什麼一直打柯,難道我其實是深櫃喜歡柯?小天使的我當然是心情好就回答囉,你以為我有問必回嗎?我又不是爛好人。但今天看到彭斯的宣言心情好,回答一波。

  1. 柯文哲是全台灣最有人氣的政治人物,不僅如此,他所有的舉動都表示他很想選總統,包括全台跑透透、嘗試建立外交國防的話語權、想當兩岸議題的話事人,不監督他督誰呢?
    而且,相對對中硬梆梆的蔡英文,柯文哲也是中國屬意的總統對象,畢竟雖然他自稱亞斯伯格,當選至今對中國沒說過一句壞話,反而常常站在中國的立場替他們解釋,甚至在李明哲被抓走全台憤慨的時候跑到中國說兩岸一家親和兩岸命運共同體,所以當然要反,除非他先譴責中國在侵犯人權、智慧財產權及自由市場的罪行,我就不反他!本來這種政治人物就很危險了,目前美國確定要號召歐美日等主流市場經濟國家對中國實施冷戰,欸,生死交關的歷史節點耶,想被當成中國屬地嗎?能不能讓西方貿易夥伴信任一下?我可不想被經濟八國聯軍。
  2. 柯文哲新政治願景及市政政見跳票,令人生氣。本來 2014 年基於反 KMT,我是全力反對連勝文,雖然早就知道柯文哲有尊蔣的威權性格及模糊不清的文化上中國人傾向,但至少願景和政見看起來都不錯,可以打擊他的敵人不打他,還順便當他的監票部隊。結果這傢伙上任後荒腔走板,一路說謊跳票,怒火是一次又一次累積的,不是他一次跳票、一次說謊就氣成這樣,這點許多厭惡柯文哲的人應該有相同的心路歷程。
  3. 柯粉實在太討厭。不管柯文哲做了什麼誇張的事情一律護航到底,我本來就超討厭雙重標準和盲目信仰,結果柯粉不只在網路上霸凌別人,連人家公司、醫院也要鬧場,堪比台灣的帝吧水軍,如果真的有柯黑的存在,腦殘柯粉惹出來的可能佔很大部分。

這不僅是心情問題,柯粉和柯文哲的一搭一唱更是讓民主監督的運作異常,詳情我有寫過一篇,而在那篇文章之後,確實發生了柯文哲挾大量支持做出破壞法治的行為,那就是修法強迫吳音寧出席。

根本就是我想要遵守法律的時候,我就喊法治,我不想要遵守的時候,我就修法,沒有按照一套邏輯及長久治國的道理,就只是為了整一個人,獲取一個重要的位置,還配合噁心的黨國勢力,更不用提在過程中吳音寧受到多少欺凌和潛規則,說好的法治和尊重專業呢?結果柯粉不分青紅皂白,還是挺得很開心,這件事大概是養成最多柯粉黑的時期,小聖蚊和人渣是箇中高手。

不知不覺又打一堆,辛苦大家閱覽了。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